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宠物养成>

复仇小队最强选手麒麟剑客归位!梦幻新诛仙110级珍兽培养

开始吐槽

  随着东海一抹剑光的出现,复仇小队的最后一个成员——麒麟剑客终于面世了,带有瑞兽“麒麟”二字想来必定不凡,又是一名痴迷剑道,一心追求万剑归一的剑客,单凭这两点就足以让玩家对他兴趣大增,更不用说,他还是一个强大的珍兽。

  众所周知,《梦幻新诛仙》珍兽是同等级段资质和成长最好的宝宝,之前的每一个珍兽都凭借实力称雄于一时,比如人马孰湖、梦魇兔子等,而作为最高级的115级宝宝,麒麟剑客又将掀起多少腥风血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1、麒麟剑客怎么获得?

  首先是获取方式,玩家等级达到110级,就可以参加珍兽挑战,打败珍兽麒麟剑客后,就可以获得珍兽麒麟剑客了,然后和别的灵兽一样,进行洗髓培养。珍兽挑战对于大部分110玩家来说没有任何难度,这里就不多加赘述挑战过程了。

  来看下麒麟剑客的外形,他的外形还是很有特点的,首先映入眼眸的就是他的麒麟首,头部是麒麟的样子,而身体是人的样子,跟孰湖一样看起来就很厉害,总体感觉比较冲击视野。

  然后让玩家比较注意的就是其背部背负的巨大剑匣了,绑在背上的金色剑匣,里面插着三把大剑,而他手里也手持两把剑,一把绿色一把紫色,并且自带光武效果。

  然后资质成长方面,物攻资质1731,也是现在的天花板物攻资质,另外几项,速度资质1668,也是一线水准,剩下三项都超过了1500,双防都是1550+,可谓没有短板,五维资质都十分出色。

  最后就是成长了,唉呀妈呀成长更不用说了,身为115级的珍兽,成长是目前最高的,达到了1.311点,所以纯从资质成长来说,麒麟剑客是冠绝灵兽宝宝,当选第一名的!

  2、麒麟剑客技能分析

  麒麟剑客的天赋技能剑震九州,也是三重效果,第一重就是对目标进行两次攻击,相当于普通宝宝的稳定连击了,其伤害也不容小觑。

  第二重效果就是剑气伤害,而且这个剑气伤害有个特别的效果,那就是基于双方的物攻差造成伤害,目标物攻越低,受到的伤害越高,所以这个技能很强力,可以对物理职业以外的门派人物和非物攻宝宝,都额外造成更多的伤害。

  第三重效果就是剑意,释放技能后消耗150点怒气,可以对目标施加两回合的剑意,己方复仇小队成员宝宝(玄猫刺客,深海女巫等)对剑意造成伤害后,麒麟剑客对该目标可以造成一次斩击,每回合最多两次,所以配合好了,每回合麒麟剑客可以增加两次攻击。

  3、麒麟剑客如何培养?

  基于技能特殊性,麒麟剑客在PVP中能有更好的表现,可以从敏攻和耐攻两个方向培养,敏攻有先手优势,尤其施加剑意后,可以在友方复仇小队成员攻击后,稳定触发两个斩击,而耐攻可以增加存活时间,依靠剑气伤害的特效,稳定输出。

  耐攻培养

  打书:剑震九州+高级健壮+高级物穿+高级护体+高级吉星+高级重生+高级慧眼

  坐骑推荐:玉面狸/玄雷影

  符文:独门奇术+铁骨真言

  羁绊技能:愈战愈勇+鬼神护体

  加点:8力2体

  敏攻培养

  打书:剑震九州+高级物爆+高级迅捷+高级物穿+高级慧眼+高级格挡+高级轮回

  坐骑推荐:玉面狸/玄雷影

  符文:独门奇术+长虹贯日

  羁绊技能:厄运眷顾+星移斗转

  加点:8力2敏

  我们可以预见的是,麒麟剑客在后面的战斗中,尤其PVP战斗中,会成为必不可少的宝宝,因为其对辅助玩家和辅助宝宝强大的伤害能力,会成为这类目标的克星,但因为其强大的威胁性,也会成为对方优先清除的目标。

  另外就是其剑意需要和复仇小队宝宝相互配合,这也会影响其余复仇小队宝宝的出场率,也是继神兽辰龙后又一和别的宝宝有联动的宝宝技能,增加了战斗的不确定性和趣味性,让战斗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