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资讯资讯>

全员防御预判提前绝杀!梦幻新诛仙二十七届天命赛回顾

开始吐槽

  《梦幻新诛仙》第二十七届天命之战今日已决出冠军!

  让我们恭喜来自的【好莱坞】战队,他们一路上遇强则强,以独到的理解和随机应变的强悍执行力,在决赛的最后提前进攻、全员防御,无比帅气的两波操作成就了他们今天的冠军!

  那么事不宜迟,大家赶紧看看 大神@隔壁村的老喵 带来的淘汰赛速报吧!


  超强绝杀技巧,出其不意攻其不备!

  总决赛:好莱坞 胜 每天说晚安

  双方阵容

  观战方:每天说晚安

  【阵容】:焚香+万毒+合欢+长生+南疆

  【初始阵法】:云垂阵

  【初始灵兽】:2只海嘟嘟+铁骨赤熊+醒狮少年+深海巫女

  对战方:好莱坞

  【阵容】:焚香+万毒+合欢+长生+南疆

  【初始阵法】:玄武阵

  【初始灵兽】:玄猫刺客+铁骨赤熊+醒狮少年+海嘟嘟+沧溟

  对局概述&精彩回合

  本场决赛由的观战方抢到一三速,常规合欢+长生;对战方二四速,高速长生+力合欢。双方开局的清宠速度都很快,清完首发就看怎么点人了。

  对战方双C速度更快,特别万毒是双速度宝石,先手能力比较强,观战方的封系仙灵无法卡封。

  第7回合,对战方抓到观战方焚香中亡者诅咒,己方焚香触发剑引套的大好机会,神火罩+玄火鉴一波送走了观战方焚香。

  第8回合,观战方突然发难对长生下手,但是对战方貌似有杀意感知般精准保护到了长生。

  这一波进攻失利,对战方第9回合继续进攻,直接秒杀一速合欢,而且万毒触发了“百蛰·惊”还没打坐,身上3层荒蛊,那么下一回合还能再杀。

  第10回合,观战方明显感觉到对战方想“掐头去尾”,焚香立即防御,并有阴阳镜保护。使得对战方万毒的蜈蚣没能打出击杀,那这下合欢也保住了。

  观战方扳回局势后马上反打击杀万毒,将其buff清空,此时双方便进入了拉锯战阶段。

  第16回合,观战方通过追命弩快速收割残血,连续清掉多只灵兽。大幅拉开单位差后,观战方没有点人冲阵,选择稳扎稳打,反而对战方急着交了焚香的诛仙诀。

  第19回合,对战方焚香触发剑引套,观战方突然又好像没了危机意识,3层荒蛊的万毒被轻易击倒,前面的积累再次功亏一篑。

  咱们再看看灵兽的储备。在20回合后,观战方是占有灵兽优势的。因为观战方封系有速度,对战方出手环境差,前中期多次推进无果。观战方又运用追命弩收割,所以能快速拉开单位差。

  第26回合,观战方想速战速决,万毒直接交出满点的诛仙诀。别的先不说,这一下直接清掉了对战方万毒刚召的最后一只灵兽,而万毒此时还是满药力的,只能看最后的仙灵了,有点难受。

  对战方随着长生药力见底,那么从他们的角度来看,必须要做出改变。于是在第30回合后,对战方万毒召出最后的仙灵,然后凭借速度优势压制观战方万毒,强行拉开输出差。

  时间拖到40回合后,现在轮到观战方急了,他们此前在26回合交了万毒诛仙诀,那他们的绝杀就只能在50或51回合再启动,但对战方却可以49回合启动。

  而且对战方拖到了现在,灵兽优劣已经无关紧要了,对战方做好防守等机会就行。观战方却要急着击杀万毒,因为双方的buff差距太大了,他们很怕绝杀拼不过,可惜根本找不到机会。

  第48回合,对战方提前启动万毒诛仙诀,直接把南疆按在了地上,这一手出乎了观战方的意料,他们根本没有防范。

  第50回合,观战方也启动双诛仙诀砸下,4点的“诛仙·蚀”足够控到51回合了。但对战方除南疆外全体防御,仙灵保护南疆,斩断了观战方的绝杀计划。

  那么在第51回合,观战方双C全部打坐,只能眼睁睁看着胜利落到了对战方头上。

  让我们恭喜【好莱坞】战队,获得了第二十七届天命之战的冠军!


  高速长生抢二速失败,连环控尸瞬间崩盘!

  半决赛:每天说晚安 胜 太极集团

  双方阵容

  观战方:太极集团

  【阵容】:焚香+万毒+合欢+长生+南疆

  【初始阵法】:玄武阵

  【初始灵兽】:醒狮少年+深海巫女+铁骨赤熊+海嘟嘟+沧溟

  对战方:每天说晚安

  【阵容】:焚香+万毒+合欢+长生+南疆

  【初始阵法】:玄武阵

  【初始灵兽】:2只海嘟嘟+醒狮少年+深海巫女+铁骨赤熊

  对局概述&精彩回合

  本场比赛双方的阵容和首发灵兽基本一致,但是由于对战方抢到了一二速,观战方速度位长生没有对战方双防位长生快,这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完了”。

  观战方只能在第7回合通过合欢的诛仙诀换下长生,但整个战术就乱套了。而且力合欢也不会很快,换过来也就二四速,双封失去了原本安排的优势。

  在这种情况下,观战方却在灵兽的针对和预判防御上做得更到位,没让对战方拉开差距。因此对战方为了发挥双封优势,在第9~10回合向万毒发起进攻。连续触发2次“百蛰·惊”的万毒相当恐怖,观战方立即反打也将对战方万毒击杀。

  双方万毒都被复活后,可惜对战方更快,先手甩出蜈蚣将观战方万毒按倒,后续对战方通过几波补宠稳住了局势。

  第16回合,观战方万毒丢降亲和神火罩,辅助焚香一条火龙穿死了对面焚香,并打残了南疆。

  在前20回合,观战方的各方各面做得确实更好,如果长生能更快一些,让队伍发挥原本的战术,结果可能完全不一样了。

  20回合往后,观战方一开始是有一些小优的,但是由于对战方一直针对南疆的灵兽,并且万毒的速度更快,可以在击杀万毒后针对南疆,让观战方陷入一个“南疆奶不起来,万毒不敢输出”的窘境。

  这几回合对战方的操作瞬间好了起来,他们先是控尸万毒,然后凭借繁花+囚蛛封杀焚香,两人都不好起。

  然后等第27回合,对战方抓住观战方要复活万毒的时机,己方万毒诛仙诀出手,直接击杀并控尸合欢和南疆,观战方这一下子就崩盘了。

  第31回合,观战方一度被打得全员倒地,南疆也灵兽毕业,最后召唤的沧溟还配不上合欢。毕竟观战方一开始是想着长生二速,现在一打乱,各种问题都显现出来了,往后不会再有任何翻盘机会。


  两边万毒齐等绝杀,起死回生逆转翻盘

  8进4:好莱坞 胜 少时鸽来

  双方阵容

  观战方:少时鸽来

  【阵容】:焚香+万毒+合欢+天音+南疆

  【初始阵法】:玄武阵

  【初始灵兽】:3只玄猫刺客+2只海嘟嘟

  对战方:好莱坞

  【阵容】:焚香+万毒+合欢+长生+南疆

  【初始阵法】:玄武阵

  【初始灵兽】:2只海嘟嘟+玄猫刺客+醒狮少年+沧溟

  对局概述&精彩回合

  本场比赛的双方都是老对手了,而且物理都是万毒,因此开局就是冲着绝杀去的,整体节奏非常慢。

  第2回合,对战方想点杀南疆被长生开门挡下。观战方的无懈出来后,对战方的灵兽又要再亏。所以对战方长生立即交出失心术拉开输出差,一速合欢再起乾坤戒保证特技的释放,并给到长生疾风术。

  观战方的特技储备也很充足,力合欢同样有着疾风术的加持,保证了二三速的连携优势。只不过他们召出一整队海嘟嘟来站场,这比起混搭的灵兽阵容来说就没那么全面,所以也没打出特别好的效果。

  第12回合,观战方水冰只控到一人,因为对战方合欢丢出泥沼术给力合欢,让己方长生抢到了三速。长生有速度后给万毒起了个阴阳镜,冰冻无效。

  第17回合,观战方本以为对战方会再次向长生发起突破,长生预判开斗转。结果对战方反过来丢出水冰,刚好避开长生控住4人。可惜的是他们并没有进攻,反而防了个空气。

  这么打到20回合,双方清宠都没过半,差距是拉不开的。因此在第22回合,对战方再次发起进攻。

  对战方在无懈的保护下,伴随着随心所欲保出手,万毒出其不意地打出了诛仙诀,将观战方万毒击杀。但4点的诛仙诀只能控尸2回合,对战方并没有抢占太多优势。

  中期的拉锯战基本就是双方海嘟嘟和月昙互殴,偶尔伴随一些狂化术、失心术等小特技,拉一下人物数值。

  观战方其实也一直有突破的想法,但无论是打万毒还是打焚香,都被阴阳镜保住从而无法突破。第34回合,许久未见的夔牛鼓重出江湖,两刀将焚香带走,也是不负队友寄予的厚望。

  当然,这么当面硬杀,对战方也不服气,万毒马上三刀就把观战方万毒按倒,双方都无法做出连续击倒人物的突破战术,只能拖到绝杀。

  第40回合后,有意思的是观战方万毒都不砍灵兽了,盯着小火人打3刀叠荒蛊。本来大伙都觉得很离谱,但在第45回合万毒就带着buff砍死了南疆,只能说这种思路真不是咱们一般人能想到的。

  第49回合,观战方万毒率先启动诛仙诀,击杀了长生。对战方则继续叠buff做准备,确保能击杀更多单位。

  第50回合,对战方一手起死回生将被禁锢的长生保下,接着在第51回合打出万毒诛仙诀,让观战方没有机会用特技处理,以微弱的优势取得胜利。这把只能说,面对万毒打绝杀的能力,不但准备“起死回生”很有必要,打诛仙诀的时机也是关键博弈点呐!


  仙灵打断速推节奏,全身buff轻松反推!

  16进8:专业打野 胜 暴击专业户

  双方阵容

  观战方:专业打野

  【阵容】:焚香+天道+合欢+长生+南疆

  【初始阵法】:玄武阵

  【初始灵兽】:4只玄猫刺客+海嘟嘟

  对战方:暴击专业户

  【阵容】:青云+鬼王+万毒+合欢+天音

  【初始阵法】:云垂阵

  【初始灵兽】:4只玄猫刺客+海嘟嘟

  对局概述&精彩回合

  虽说双方都是玄猫队开局,但只有对战方是冲人打法,万毒先手腐毒苔降防后玄猫开始集火观战方的高速长生。观战方则是清宠战术,打算遏制对方的速推计划。

  对战方前期打得有点贪,单合欢有一速,却连续两回合开眼,又想杀人又想清玄猫。结果天音被封,玄猫们没有狮子印的增攻,集火宣告失败。

  前3回合双方互换3只玄猫,观战方长生没死开出了无懈,随后反打同样也没击倒对战方鬼王。

  观战方在第5回合全员有着金刚护体+披坚执锐+司祭,长生仙灵也起了八卦盾,防御拉满。没想到对战方有备而来,四面楚歌全部吹掉,又能发起进攻了。

  第6回合,对战方合欢释放诛仙诀三封人物,鬼王助攻击倒长生,拿下首杀。

  第7回合,本以为观战方会防守,但他们凭借封系仙灵的控制,顶着压力打出了一波反攻,将对战方青云和万毒压到残血。

  第9回合,观战方终于将鬼王击杀,后续不断压倒地。而他们能保住长生,主要依靠的是阴阳镜。大特技方面他们仍是选择披坚执锐来提升物理减伤,然后通过封系仙灵针对青云来削弱对方的法术输出。

  至于为什么双方的拉开差距,主要还是对战方的点杀没打好,面伤打得又太贪,导致观战方多人有着大量怒气,可以打运营,打防守反击。

  第11回合,观战方一身防护buff,对战方双物理接连倒地,剩余3人全部被封,获胜的机会渺茫。

  第14~15回合,观战方刚刚消失的无懈和披坚又续上了,对战方也自知无能为力,合欢率先防御不动,最后放弃了比赛。

  在战斗的下半场,对战方很多进攻机会都被观战方的封印仙灵扼杀,青云很难出手,导致“收割”变成“送怒”。而一旦速推节奏被多次打乱,结局基本就是以失败告终。

  嘿嘿,今日份的赛事播报到此结束~每次版本更新,大佬们都能开发出各种不一样的战术打法,在顶尖赛事中大放异彩,给观众们带来精彩的战斗!

  更多赛事回顾,请锁定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