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游戏攻略>

国色天香洛阳花开!新梦诛洛阳花朝联动,守护花神正篇攻略

开始吐槽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都说洛阳的牡丹最奇特,那么到底有多“奇”?这次《梦幻新诛仙》洛阳联动,国色天香正篇开始,第一件事就是带我们去“种牡丹”!Let's go!

  今天在地里忙碌一整天,终于种出了葛巾紫、蓝田玉、夜光白,也有一些朋友培植出了御衣黄,不过更加高级的牡丹品种,就没那么容易出了,要慢慢扦插培植~

  牡丹花会这个活动特别有趣,开局一块花田,可以种植培育牡丹花苗,牡丹分不同的品种,采摘后扦插获得花苗,再根据不同的种花手法,可以“杂交”不同品种解锁图鉴。

  首先就是种植了,点击花田后就可以进行种植,经过花苗期和生长期,就会进入开花期,然后就可以进行采摘了,采摘后还可以进行扦剪和培育,而且通过扦剪可以获得花苗。

  扦剪时四周十字格相邻的花田里,有其他同品质的牡丹,即有机会获得全新品种的牡丹,这就是牡丹进行“杂交变异”了,获得新品种可是成就满满。有厉害的“花农”已经研究出了扦插技巧,可以参考一下:

  赵粉+白玉=夜光白

  脂红+白玉=御衣黄

  赵粉+脂红=葛巾紫

  赵粉+脂红+白玉=蓝田玉

  葛币紫+御衣黄+蓝田玉=火炼金丹

  葛巾紫+夜光白+御衣黄=玉玺映月

  葛巾紫+夜光白+蓝田玉+御衣黄=黑海撒金

  葛巾紫+夜光白+蓝田玉=醉酒贵妃

  夜光白+蓝田玉+御衣黄=欧家碧绿

  牡丹进行成长期间,有概率出现需要照料的事件,完成照料可以加速牡丹的成长,而且牡丹在采摘前可以进行移栽,移栽后重新获得该牡丹花苗。

  最后就是拥有肥料可以让生长中的牡丹立即成熟,通过花田种植任务就可以获得肥料了,而且绝品牡丹扦剪后可以获得仙露,仙露是让牡丹立即成熟,并且可以采摘两次,属于特别珍稀的道具,对培育牡丹有很大作用。

  种植出来放在花篮里的牡丹,也别忘了“赠花”送给小伙伴,赠花送花数量最多的玩家,都可以上榜拿奖励,每三天结算一期,都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建议多多和朋友们互相赠送牡丹啦~

  第二件事就是守护花神,百花争艳,群仙共贺,花神聚集灵力赐福,不料却遭邪恶BOSS枯荣妖觊觎,于是我们就要来守护花神了!

  我们可以单人或组队进入,在战斗中枯荣妖会不断召唤小兵助战,而我们需要在特定的回合,消灭所有的敌人,而且是尽可能多的敌人,因为在战斗结束后,可根据单场战斗击退敌人的数量,获得不同的奖励,并且还会有全服排行。

  在活动开始前,先做好准备工作,组队更能节省时间,也可以造成更大的战果。然后就是选择祝福卡,可以在战斗中让我们如虎添翼,大大提升我们的实力,枯荣妖一共会招呼五波怪物,咱们分别来看下怎样应对。

  第一波,枯荣妖会召唤两个自爆草妖,这两个要优先针对,可以集火一个,封印一个,而这个时候花神会进行蓄力,回合末会用大招打死所有的小怪。

  第二波比较特殊,会召唤连个庇护怪,两庇护怪不死,其余怪物不会受到伤害,所以要优先打死这两个怪物,然后这回合末花神进行蓄力,下回合,花神会打死所有小怪;第三波,怪物实力更加强劲,记住有迷路的鸭鸭这个小怪不要打他,然后优先杀别的小怪。

  第四波,会出现拥有共生能力的小怪,要一同杀死才可以,否则会复活,很麻烦,所以可以先击杀别的怪物,这两个最后进行集火一起杀死。

  第五波,怪物会拥有继承能力,击杀后双方都会拥有怪物的词条能力,所以要根据队伍情况进行击杀。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花神击杀的怪物是不计算在队伍击杀数量的,所以在花神进行大招击杀前,我们要尽可能的击杀怪物,如果追求拿完奖励,也得击杀15个怪物,还得考虑存活能力,所以还是很考验队伍指挥能力的。

  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梦幻新诛仙》国色天香洛阳联动,内容非常丰富,除了趣味性玩法“种牡丹”,战斗性玩法“守护花神”,还有花朝传奇故事、国风花朝仙闻,洛神仙友试炼等一系列联动,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赶紧去游戏看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