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宠物养成>

梦幻新诛仙:110级灵兽麒麟剑客打造攻略

开始吐槽

  随着全新灵兽“麒麟剑客”的上线,相信有不少小伙伴对于打造这个灵兽会产生出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今天我们就随着攻略大神“浮世行者”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打造麒麟剑客吧。

  专属技能剑震九州:

  修罗斩:对目标进行2次物理攻击,分别造成单体物伤和剑意伤害(基于双方物攻差值造成的伤害,目标物攻越低,受到伤害越高)。

  修罗剑意:施放修罗斩后消耗150点怒气,额外对目标施加2回合剑意(己方的玄猫刺客、深海巫女、海嘟嘟、铁骨赤熊、沧溟、麒麟剑客(非自己)对剑意目标进行主动攻击造成伤害后,麒麟剑客对该目标发动1次斩击,每回合最多触发2次)。


  打书推荐:

  PVP耐攻打造思路:

  剑震九州+高级健壮+高级灵巧/高级物暴/高级物穿+高级护体+高级护灵+高级格挡/高级吉星+高级轮回/高级重生/高级神罚/高级慧眼。

  因为剑意伤害是基于和目标的物攻差距的伤害,所以多学一些防御技能,多切一些力点相对收益更高一点。

  PVP敏攻打造思路:

  剑震九州+高级物暴+高级迅捷+高级修罗+高级灵巧+高级健壮/高级物穿/高级慧眼+高级轮回/高级重生/高级神罚。

  速度资质高的可以搞敏攻,相对暴力一点但是生存能力也会低一些。

  PVE打造思路:

  剑震九州+高级蛮劲+高级噬血+高级健壮/高级修罗+高级物暴+高级灵巧+高级重生/高级物穿。

  难度PVE玩法中更重要的还是把输出拉满,这样才能在前几回合稳定集火掉目标。


  羁绊技能推荐:

  厄运眷顾/愈战愈勇+鬼神护体/星移斗转/铜墙铁壁。

  PVP建议厄运眷顾+铜墙铁壁;难度PVE建议愈战愈勇+鬼神护体/星移斗转。

  加点推荐:

  PVP耐攻打造思路:

  推荐8力2体或者8力1体1耐加点,稍微切点体耐不然太脆。

  PVP敏攻打造思路:

  推荐8力2敏或者8力3敏加点,稍微切点体敏捷不然出不了手。

  PVE打造思路:

  推荐10力加点,输出拉满就完事了。


  坐骑推荐:

  玉面狸、筋斗云、山中君或者玄雷影。

  符文推荐:

  推荐独门奇术+护命/铁骨真言/长虹贯日+物攻强化+气血强化/速度强化。

  培养花费:

  5技能保底是201次洗髓稳出,也就是脸黑的小伙伴需要201*52=10452个洗髓丹(522.6万银子)才能出一次5技能(按照实际概率来说平均261.3万银子出一次5技能),不保证资质成长。

  有没有必要优先培养:

  麒麟剑客的剑意伤害(第二剑)的基础值计算自己和目标的物攻数值,不受物防等影响(也享受不到长虹贯日和物穿的效果),但是可以触发暴击(所以一般物暴优先级更高)。搭配联动怒技的剑意追击,麒麟剑客一回合最高可以斩出四剑,并且输出频率也相当稳定。

  而且麒麟剑客对人物也有着一定的威胁,连续的斩击和独特的伤害,对法师、治疗、长生这类高物防、低物攻的角色能够打出较为可观的伤害。所以有条件的小伙伴还是值得去优先培养一下的。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更多宠物心得,请锁定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