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新闻资讯>

梦幻新诛仙:3月16日更新公告 全新「勇闯魔宗」玩法登场

开始吐槽

  致神州道友:

  为给诸位仙盟道友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梦幻新诛仙》 于3月16日7:00-8:00进行例行维护,本次更新内容详情如下:

  *最终更新内容请以游戏实际体验为准。

  01、新增内容

  1.春日大作战

  活动时间:3月20日-3月26日

  活动入口:福利界面-春日大作战

  春分时节,邀神州道友来比拼灵兽对战心得啦!活动期间,各位道友需根据每日的灵兽关卡去挑选仙盟提供的灵兽,并进行排兵布阵与灵诀学习,最终通关后可获得奖励。更多详情请在游戏内查看。

  2. 春分福袋

  活动时间:3月20日-3月26日

  活动入口:福利界面-春分福袋

  元气满满春分福袋登场,超值珍稀道具3折抱回家!臻品果脯宝匣、天帝果/天帝琼浆自选、拜帖*10、880元宝以及春分福袋*2~道友快来选购~

  拆开好友所赠福袋还可得元宝,最高喜提6480元宝!

  3. 奇趣中心新增「勇闯魔宗」玩法

  灵兜兜误入魔宗,遭遇魔族宵小阻拦,急需你的帮助!

  勇闯魔宗之时,道友会自动前进攻击,只需操纵方向左右移动即可!穿越不同屏障,击杀魔宗获得宝物,都能提高自身能力!

  还在等什么,快去勇闯魔宗营救兜兜!

  4. 全新战令,赛季将开

  耳聆皆梵曲,修省悟慈缘!新的战令阶段即将开启,新增战令「挂饰·天音梵曲」待道友解锁!


  02、优化内容

  1. 装备锻纹支持激活多套方案,道友可选择切换使用中的锻纹方案。

  2. 天命之战优化:

  -优化天命之战淘汰赛对阵表生成规则,避免往届淘汰赛综合成绩较好的服务器过早相遇。

  -新增天命之战冠军服务器奖励,包含全员120福气奖励与限时7天特定活动中获得20%武勋加成。

  3. 精英会战新增报名开关,帮派管理可自由设置是否参与报名,若入围后没有进行任何任命,该帮派的报名开关将自动关闭。

  4. 时装峥嵘之志新增染色功能。

  5. 招新任务奖励领取调整,同一个任务每月可领取2次奖励,但不影响任务完成。

  6. 洞天探秘优化:

  -战斗结束后蓝量自动回满。

  -提高了护盾的累积上限。

  -优化了万毒和鬼王根据已有祝福卡触发自动施放技能的机制。

  7. 优化了好友功能内金兰页签的界面信息排版。

  03、修复内容

  1. 修复了师徒历程课业高徒值显示异常的问题。

  2. 修复了特殊情况下,洞天探秘玩法治疗门派无限放技能的问题。

  3. 修复了特殊情况下,洞天探秘玩法灵兽力竭后恢复为1气血的问题。

  4. 修复了特殊情况下,洞天探秘玩法无法领取奖励的问题。

  5. 修复了部分道友修炼突破、宝石突破的已突破次数与实际不符的异常。修复后,将加回由于异常而减少的已突破次数。受影响的道友,若当前处于突破状态,修复后将保留突破状态,但是需补回对应的宝石经验、修炼经验后,突破效果才可继续生效。

  6. 修复了黑名单列表中,道友名称、头像、职业不会刷新的问题。

  7. 修复了道友在为门派服装染色时角色丢失的问题。

  以上就是本周的更新前瞻啦~更多游戏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