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赢第一的秘诀!超激斗梦境公会战心得与技巧分享

开始吐槽

  公会荣耀,决战此刻,实力碰撞,勇摘桂冠!

  最强公会战季前赛落下帷幕,各大公会逐鹿梦境,各展绝技!

  截至季前赛结束,来自童话小镇的巅峰公会,位列A组榜首!

  今天,我们就邀请到了巅峰公会的会长@巅峰醉不觉,聊一聊公会战的心得与技巧,探秘第一公会的日常,大佬们平时都在做什么?公会战过程中是哪几位英雄挺身而出奉献了爆炸伤害?一起来看看吧~

  军团名:巅峰醉不觉

  服务器:童话小镇

  公 会:巅峰

  公会概况 

  探子妹:首先恭喜巅峰公会勇夺榜一,获得了公会战季前赛A组的第一名~同时也打出了本次季前赛的最高伤害!请英雄先简单介绍自己和自己的公会吧~

  巅峰醉不觉:大家好,我是大家熟悉的巅峰醉不觉,我又来啦~同时我也是童话小镇巅峰公会的会长,我们巅峰公会是个相亲相爱、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大家庭,欢迎大家来找我们交流玩耍。

  探子妹:嘻嘻好的,在备战采访中英雄透露过打算招兵买马,那么在本次季前赛的准备及过程中有没有黑马成员出现呢~比如打出了爆炸伤害的大佬?

  巅峰醉不觉:备战过程,招兵买马增强公会实力是很重要的一步,其实…真正制约我们的是公会成员人数上限辣~

  心得分享 

  探子妹:那可以分享一下在季前赛中研究出的最佳玩法与战术嘛~比如如何伤害最大化?

  巅峰醉不觉:这里必须吹一波我王铁柱大哥,他打出了455亿的伤害!带领他们小队为公会获得了1820E的输出!最佳玩法和战术么…嗯…真的很想保密,哈哈哈哈,其实就是熟练度,熟能生巧,灵活利用金币buff啦,不能再细了,保密保密!

  探子妹:哇哦,这么强,那一定要给这位英雄狠狠加餐,鸡腿龙虾安排上!既然提到了伤害,那么本次公会战地图中会有1名前线队员,对于这名队员,在人选方面英雄会考虑哪些因素呢?

  巅峰醉不觉:前线队员我们优先考虑大铁拳(我们的铁拳有点少,欢迎各路英雄豪杰来和我们一起玩耍),其次枪炮手也带给了我们一定的惊喜。

  探子妹:公会中还有没有其他成员表现较为突出呢?也可以借此机会一起表扬一下!也可以简单介绍一下这几位英雄~

  巅峰醉不觉:首先感谢下CC主播柿子菠萝,火线来援,高超的手法贡献了大量金币,前线队员buff吃不停。其次还得表扬老大哥巅峰力哥和巅峰无小泪,他们为了这个公会战付出时间付出精力,成为巅峰最熟练的金币爸爸,没有他们就没有巅峰的第一。最后表扬一下巅峰胖三斤和巅峰妖兽,他们用高超的技艺打出成吨的伤害。(还有巅峰劳模醉不觉从头到尾辛苦的运筹策划辣!兄弟们一个不落,一家人整整齐齐,都得打~)

  探子妹:经过了本次季前赛,英雄有没有总结出什么心得或是有什么在下一次的比赛中想要改进的战术思路呢?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

  巅峰醉不觉:其实也没什么战术,多捡金币多投喂,打铁还得自身硬,提升自己不会错,我们巅峰就挺莽的…

  公会日常

  探子妹:实力派是这样的哈哈哈!那说完战术,来讲讲公会成员的相处模式与氛围吧~良好的团队配合一定离不开公会大家庭的和谐氛围呢!

  巅峰醉不觉:我们巅峰公会大家都爱在yy一起打本,吹牛,下棋,互相讨论爱好,互相理解包容,就从我说,我收到过菠菜哥寄给我的一箱梦之蓝,铁柱哥寄给我的一箱子徐州美食,我也寄出了很多的温州特色小吃,上星期公会战期间,铁柱哥、菠菜哥和倪墨还来了一次线下面基,我们公会成员之间感情确实很好,也是靠兄弟们之间互相扶持、鼓励、共同进步,我们巅峰公会才能走到今天,未来的日子,兄弟们还会一起战斗。

  探子妹:这和谐的氛围探子妹狠狠羡慕了!那么按照惯例,第一届公会战马上要开始啦,在这里喊出口号,为公会成员加油打气吧!

  巅峰醉不觉:这次最强公会战活动拿下第一,大家都很开心,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第一届公会战保持住第一,巅峰公会yyds!

  季前赛刚刚落下帷幕,第一届公会战就已经紧锣密鼓地筹备起来,巅峰公会能否卫冕第一再度夺冠?还是会有其他黑马奋勇冲击,探子妹已经开始期待了!通过采访我们也了解到了公会平时的氛围~英雄们与公会成员都发生过怎样的趣事呢?探子妹也很想听哦!欢迎【评论区】留言或投稿至邮箱~

  与此同时,梦境周年庆也即将来临,英雄们是不是都在期待王白虎答应英雄们的福利活动都做好了没?放心啦,探子妹监工也不会偷懒,英雄们关心的问题探子妹都会紧紧盯住!一有消息火速来报~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公会战攻略,请锁定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