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感受科技的力量!超激斗梦境鹰眼进阶教程

开始吐槽

  各位英雄好:

  上期说到了鹰眼新手教程,不知道有多少英雄仔细研究了呢?在这期,探子兄为各位英雄带来全新的鹰眼进阶教程(相关:超激斗梦境鹰眼新手攻略>>)!!!让你在度过漫长的新手期后,逐步变得更强!

  前言

  作为游戏上线时就首发的转职职业,鹰眼一直是游戏中的中坚力量,有着相当高的玩家基数,同样也有着不俗的实力,不论是日常刷本刷材料,还是高强度攻坚,鹰眼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此篇攻略为150级之后的后期进阶向攻略,希望给迷茫的诸位鹰眼玩家一个清晰的方向。

  输出思路

  鹰眼作为老牌职业输出流派早已成型,虽然分支很多,但基本思路都相同,就是利用【零件兼容性】这一符文。通过拾取由陷阱类技能所留下的零件从而达到减CD的目的。这样就可以刷新觉醒以及其他高伤害技能的冷却时间,从而达到伤害最大化。

  觉醒技能【D6科洛萨斯】以及150级技能【矢量光炮】都有着较高的伤害以及较长的CD,通过不断地拾取零件,从而让觉醒等技能可以频繁地释放,就是我们打造鹰眼输出体系的思路。

  技能加点

  1.陷阱类技能:

  【T1派森】:建议不加,并非主力输出技能,不推荐升级,因为不升级就可以召唤两个T1无人机,算作陷阱类技能,爆炸后会生成零件,即使点满也只是生成三台无人机,鹰眼的技能点数很稀缺所以不建议升级,如果点数富裕可以尝试加满点出三个无人机。

  【T2连接者】:建议加满,主力输出,伤害可观,并且可以任意释放三点链接,既有控制又有伤害,同时还会掉落零件。

  【T3震击器】:建议加满,可以手动引爆的陷阱类技能,同时享受被动可以掉落多个零件,点满之后可以减少CD。

  【T4超能图腾】:建议只加一格,推荐只点出3级的额外减少光属性抗性就好。带他的主要目的就是掉落零件。

  2.伤害类技能:

  【D1监视者】:建议加满,无人机类的输出技能,有着不俗的伤害。点满后有三台无人机存在,可以触发三层被动。

  【D2毁灭者】:建议不加,但要带着,可以触发高级指挥官的被动,增加总体伤害。

  【D3兰斯】:建议加满,主力输出的核心技能。

  【D4轰炸机】:建议加满,主力输出技能之一,通过消耗蓝量积累充能次数,召唤多台无人机,伤害相当可观。

  【矢量光炮】:可以加满,也可以完全舍弃走纯无人机流,因为矢量光炮并非无人机或陷阱,并不享受伤害加成。

  【D6科洛萨斯】:加满,核心输出技能,召唤一台巨大的机器人可以释放多段伤害,携带金色武器【钢铁意志】可同时召唤两台机器人同时攻击。

  3.辅助类技能:

  【全息投影】:有富裕点数可以点满,或者不点,保命技能,可以刷T2连接者的CD。

  【聚光灯】:建议点满,主要辅助技能,点满可以让目标多承受30%伤害。

  【引擎喷射】:建议点满,主要辅助技能,可以让角色飘在空中规避伤害,同时增加一些技能的伤害,消耗的蓝量可以为觉醒和D4充能,还能触发【空军指挥】符文的智力加成效果。

  4.被动技能:

  【零件再利用】:必满,不用多说,减CD的核心技能。

  【电流涌动】:必满,提供全属性加成,并提供可观的感电类效果和伤害。

  【高科技指挥官】:必满,可以通过部署无人机来触发智力加成。

  【无人机升级】:必满,可以给所有无人机类技能包括觉醒召唤出的机器人提供额外的伤害加成。

  【智能作战】:在点数富余的情况下可以点出3级或者5级,3级增加蓄力速度,5级可以蓄力时移动。

  5.潜力技能:

  【暴击率】【武器攻击力】【暴击伤害】:建议都点满,几乎所有职业的这三个潜力都需要点满。

  【智力强化】:点数不够用时可以只点出5级的增益格,但还是建议点满。

  【集中训练】:点数充足可以点,能增加吟唱速度。

  其他的潜力都可自行斟酌,在点数充足的情况下也可以点【快攻】增加攻速、【洞察】减少CD、【幸运】增加金币获取。

  6.总结:

  优先点满主要输出技能D系列无人机类技能,作为伤害的主要来源。无人机系技能是我们的主要输出手段。而T系列陷阱系技能则主要是为了掉落零件减CD。

  由于鹰眼这个职业需要点出的技能数量较多,所以技能点数比较吃紧,建议有条件的玩家可以选择【锻炼】符文以及【诀窍】符文来增加被动和主动技能的等级,这样可以省下很多技能点。

  这个加点并不是绝对的,由于鹰眼的技能点不是特别富裕,同时技能栏位也需要取舍,所以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做出修改和调整。

  技能释放优先级

  【D1监视者】和【T2连接者】是我们清小怪的主要技能,两者CD较短而且技能形态优秀,当房间内只有分开的小怪时,我们可以用【D1监视者】走到小怪脸上进行输出,然后用【T2连接者】点掉远处落单的小怪。

  当怪物成堆的时候,可以用【T3震击器】快速清除。同时尽量保持【D4轰炸机】的常驻。遇到精英怪时可以用【D3兰斯】快速击杀。面对棘手的敌人时则释放觉醒技能【D6科洛萨斯】。

  毕业武器及装备推荐

  1.武器推荐

  当前版本推荐团本掉落的红武【守护者装置】。

  将D4轰炸机变为四个盔甲拳头。

  伤害高又帅气,同时也是无人机体系的核心技能武器。

  当然目前并非所有人都持有红武,我们也可以用金色武器【钢铁意志】。可同时召唤两台觉醒机器人【D6科洛萨斯】,伤害依旧可观,美中不足的是两台机器人只能有一台携带兰斯炮。

  2.装备套装:

  装备这边建议五光属性套+三智力套+两人造人套装。

  这套出装是目前鹰眼觉醒减CD流的最优解,智力三件套在释放觉醒后提供60%的智力加成。光强五件套保证了属性上的加成。当然出装不是绝对,还是要看具体的掉落,以及个人喜好的调整,其他的出装方式都各有优势,这一套只是目前表现较好的一套出装。

  3.属性词条优先级

  攻击力>基础智力>爆伤>暴击率

  由于鹰眼需求的属性较多就不一一例举了,总体来说词条的选择就像依照木桶效应,鹰眼的最优解是让面板达到均衡,成为六边形战士,而其中由于我们的输出思路导致装备上的非百分比智力的词条优先程度较高,攻击力的优先程度较高,优先叠这两个词条可以明显提升伤害,剩下的词条均衡发展最好。

  另注意,输出机制导致鹰眼并不需要像其他职业一样堆叠过多的命中。

  4.过渡装备推荐

  在没有完全毕业的时候,可以用人造人套装过渡,两个都是五件套的,任意几件人造人的装备都可以组成套装。

  还有粉色英雄装备的地下冠军套装,也是不错的选择。

  符文推荐

  【零件兼容性】:核心符文之一,三个符文叠满可以达到每个零件减少15%的全技能CD。

  【非凡D6科洛萨斯】、【超然D6科洛萨斯】:核心符文之一,觉醒CD流中的重要符文,直接加强觉醒技能。

  【纵队联合】:三层符文为33%攻击力,基本常驻。

  【极限解除】:简单粗暴,配合狂气使用还能增加爆伤。

  【狂气】:由于掉落的零件可以回蓝,同时鹰眼的蓝消耗量很高,配合极限解除等耗蓝符文可以频繁触发狂气的爆伤加成。

  【空军指挥】:团本掉落的符文,打满五层可以达到在空中时90%的智力加成,增益相当可观。

  【万能】、【诀窍】:可以提供可观的攻击以及技能伤害加成,美中不足的是价格偏高,有能力的可以打上。

  【昂扬】、【巅峰】:同样是很适合鹰眼的两个团本符文,对觉醒流提升很大,但是依旧价格不美丽,有能力的可以打上。

  卡牌推荐

  卡牌推荐冬日套装,四件套属性很优秀,同时还有不错的基础词条加成。

  如果打了狂气符文以及昂扬符文的可以选择纯白婚礼四件套,提供不错的属性强化与攻击力加成。

  同样新年卡和四天王也可以带,咖啡套以及马戏团套不推荐,对鹰眼提升较小。

  总结

  鹰眼有着不错的生存力和持续输出能力,符文价格偏低,不包括几个通用类符文价格偏高,总体打造比较省钱。同时,鹰眼有非常不错的刷图能力,较简单的上手难度,以及不错的发展空间,可以作为小号去刷材料供养大号,也可以成为团队的主力输出。

  以上就是鹰眼职业的全部内容啦!各位英雄是不是对鹰眼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让我们再次感谢@樱花细雨的精彩贡献。

  更多精彩职业攻略,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