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一文教你快速上手辅助流阴阳师

开始吐槽

  大家好,我是@桔子,针对阴阳师辅助能力的分析,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玩法思路。

  阴阳师的辅助能力

  首先,我给出的结论是“阴阳师是目前辅助能力仅次蓝鹰的角色”,先上两张图给大家展示一下我的能力。

  理论分析

  招魂白猫、幽魂夺魄等技能表现突出,目前单靠白猫就可以稳定增伤百分之40起步,熟练团本破机制必带。

  但是有种玩法可以在明知道招魂白猫强的情况下,不带幽魂夺魄。

  莲池波浪的盾量百分比是5倍智力,蓝鹰深渊祝福是2.5倍,我目前10w智力的面板下,配合符文和智力套,可以在做到极限情况下,一个盾150w左右。

  以此为核心,在面板68秒cd情况下,带幽魂夺魄打上急速莲池=57.2秒cd,带咒术剑站街=46.9秒cd,而在带短弓的情况下站街50秒左右。

  ◆咒术剑几乎没有适合的辅助武器

  ◆幻想弓 青莲短弓武器 可以做到站街50秒

▲群友赞助的幻想弓 青莲的图(我还没出)

  如上图,团本自强队伍莲池四阶必定吃满20秒,平常一带三拖人(熟练难度见得多普通难度基本不要阴阳师)因为自身吃到是不减5秒的,算上boss的3秒,能做到50-15-3=32秒,持续时间近10秒。

  接下来是重点,记笔记,要考!

  在上面的基础上,打上如下图(春之气息、魑魅魍魉)这两个符文。

  说一个好习惯——可以在释放莲池之前放一个小式神技能。实战测出,在—用完式神技能后,下一个式神技能最大cd减少18秒。但是用完式神技能后用不是式神的技能最大cd还原,但是剩余cd依旧吃到了18的减cd效果。目前的cd是50-15-3-10(实战测试大概是-10秒cd上下差一秒)≈22秒。

  春之气息需要第一段命中敌人,然后第二段才会触发开花。开花可以减少7秒(上下差一秒)的cd,目前的cd是50-15-3-10-7=15秒。

  莲池波浪的持续时间是10-12秒,buff时间是12秒,但是有两秒的时间莲池没有进行cd(引导期间),所以只按10秒计算,目前是15秒的cd10秒的持续,所以只有5秒的真空期。

  潜力点洞察力点满平A最后一段可以减少1.5秒,10秒去掉白猫可以打两轮平A ,可以在减3秒左右,用咒术剑可以全覆盖式开盾(目前还没测) 用短弓的理论真空期只有2秒。

  也可以带咒术剑46.9-15-3-10-7=11.9秒,只有1.9秒的真空期,但是少了幻想弓 青莲的buff。而带上幻想弓 青莲的buff加上非凡阴阳师的资质,队友踩到的灯笼增加队友自身的全属强的1/5的暴击,幻想弓 青莲给队友+25全属、灯笼+17全属、蓝鹰+62~72全属,即使队友0全属强也能加至少20的暴击。

  在这种状态下,可以很好的弥补枪炮手和铁拳在某些情况下缺少暴击的问题。

  总 结

  符文推荐

  ◆便宜符文

  急速莲池、春之气息、魑魅魍魉、半仙之境、非凡阴阳师的资质、急速白猫、超然玄相人、急速高天之祝、压制(只带两个)。从前往后优先级递减。

  ◆较贵符文

  诀窍、万能、替换高天、压制、玄相人。

  装备推荐

  10智力套或8智力套+手腰失衡(18cd)

  武器 :幻想弓 青莲、高天弓、幽魂夺魄或任意咒术剑

  技能佩戴和加点

  这个流派没有固定的加点,但必须佩戴一定技能,其他的随意 。

  ◆必带技能

  莲池、花影步、白猫、醍醐灌顶、变身、庇护、高天之祝。

  ◆其余技能

  随意带,“式神”技能可多带,也可抄作业看上面的部分加点。

  ◆词条推荐

  智力、cd、命中, 其余无所谓。【智力影响盾的厚度、cd减短真空期、命中保证白猫不会被闪避】

  这种玩法脱离常规阴阳师辅助玩法 ,但依旧可以在招魂的同时使队友有全程的150w的盾。在熟练团本出来之后可以考虑换幽魂夺魄增伤或全程开着装备栏来回切武器。

  以上就是本期的辅助流阴阳师思路攻略啦!让我们再次感谢@桔子为大家带来的精彩攻略(以上仅为英雄个人观点)!探子兄也在这里祝大家欧气爆棚,早日刷到自己心仪的装备,迎接更高难度的挑战!

  更多攻略内容,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