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拯救魔法学院 抱走传武自选宝箱

开始吐槽

  3月17日魔法校园行活动即将开启!神秘的魔法学院,邪恶的秽魔……探子兄为英雄们收集了一些情报,希望可以在这次冒险中对英雄们有所帮助!

  魔法学院因为一场意外,整个校园内充斥着吸收了黑森之湖能量的秽魔。学院中各个区域——边际操场、中央图书馆、拱廊宿舍、环形实验室等场所都被秽魔们完全占据,严重影响了校园的秩序,也导致了学院的荒废。

  虽然也遭受到了秽魔的破坏,但是魔法学院中的教导学院、魔药制作工坊、红砖礼堂,还留有不为人知的神秘力量。成功利用好这三个区域的魔法力量,就可以攻克被秽魔占据的以上四个区域,使魔法校园恢复往日的繁荣。

  在魔法校园里,只有魔法精灵的伤害才能彻底地消灭秽魔。

  英雄们需要根据秽魔不同的弱点,在教导学院为精灵安排课程、休息、考试等行程,提升精灵的文学值、理学值、体魄值,培养得到的魔法精灵根据能力值的不同,不仅会拥有不同的形象,还能战胜不同的秽魔。

  听说还有一种“完美魔法精灵”,可以战胜所有秽魔哦!

  在培养过程中,魔法精灵们还需要参与检验能力值是否合格的考试,考试会在固定时间出现,没有通过考试不会有任何影响,成功通过考试可以获得能力值提升哦!

  探子兄:听说,魔法学院内还有一些特别的道具——有的道具隐藏着通过考试的线索,有的还可以帮助精灵们提升属性。

  探子妹:英雄们进入学院后,记得搜寻使用这些道具哦!

  探子兄:当然啦,劳逸结合也是非常重要的!当精灵接受长时间培养后,可以通过休息帮助精灵恢复精力值,让魔法精灵们更快速地培养成为完美魔法精灵,战胜邪恶秽魔!

  在充满魔力的魔药制作工坊,英雄们可以使用魔法药剂炉消耗背包中的原材料来制作魔药。英雄们可以仔细猜一猜制作后会产生什么种类的魔药呢?

  英雄们可以通过完成游戏内的每日任务,获得制作魔药的魔药制作次数和用于刷新当前魔药配方的配方刷新次数!

  需要注意的是,当日未使用的制作次数和刷新次数将在次日清空,请英雄们记得合理安排哦~

  在黑魔法的破坏下,红砖礼堂已空无一物、破败不堪,秽魔们也从不在此荒凉之地出没……

  但是阿灯悄悄地告诉英雄,这里有着不为人知的神秘力量,只有能力出众的英雄才能帮助红砖礼堂恢复曾经强大的魔法力量。

  在红砖礼堂内,英雄可以通过完成活动任务,激活宾果板上的数字,当达成每条连线或每块小板的“宾果”时,都能获得奖励。其中,每块小板都包含一个需手动输入的神秘数字,需要英雄前往“超激斗助手”APP查看哦~不要忘记!

  英雄们快来趣味宾果解锁数字,帮助红砖礼堂恢复力量吧!

  相信英雄们看完以上情报后,应该已经完全get到获胜的关键了吧?

  探子兄最后再补充一句,各位英雄在帮助魔法学院恢复秩序的过程中,也将会获得传说武器自选宝箱、黄金制造机(28天)、伊瓦尔迪的防具宝箱、活动原石等丰厚材料和道具奖励用来提升自身实力,3月17日梦境半年庆福利上线,魔法校园行活动即将开启,还请英雄们拭目以待!

  英雄们快来和探子兄一起进入新的魔法世界吧!

  还有一条重要消息各位先不要走,3月18日中午12点,叶子猪新服【沉溪竹林】活动也将会开放,本次活动我们会有额外独家福利提供,这些福利可以让你更顺利的体验游戏。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加群了解一下:

长按或者扫码加群了解详细福利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