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密林垂钓攻略 今天你钓鱼了吗

开始吐槽

  哈喽,大家好,我是CC天分丶。超激斗梦境本次也是迎来了大更新,其中出了一个新活动,叫密林垂钓记。可以兑换的奖励也是非常多,其中最珍贵就是装备强化券+11,其余值得兑换一些特殊的薛定谔鉴定石和薛定谔鉴定石,以便于加强武器、修改词条提升战斗力。

  那么这个活动怎么能快速地拿到这些奖励呢?观众姥爷请往下看。

  时间分配

  从上面的规则来看,这个活动每天只能垂钓120分钟,如果想要继续垂钓的话就要用金色传说鱼饵了(金色传说鱼饵特殊道具,使用30分钟的鱼饵垂钓才有概率获得)。

  一天的垂钓时间是120分钟(玩家可以利用钓鱼的时间去清空疲劳)。垂钓时注意鱼饵的选择,30分钟鱼饵2星鱼、60分钟鱼饵3星鱼(探子兄提示:60分钟鱼饵也可以出4星鱼哦!)、120分钟的鱼饵会出4星鱼,鱼的等级越高,获取的鱼鱼币越多。这些鱼饵的选择主要看你的常驻垂钓任务列表到哪一步了。

  日常任务完成后会给60与120分钟鱼饵的,大家要是想使用120分钟鱼饵就要上线先去参加2场竞技场的玩法,获得鱼饵后立马使用,这样可以节约时间。60分钟鱼饵也是一样,上线先去打2个副本获取到2个60钟鱼饵立即使用(具体使用哪个鱼饵大家要跟常驻任务联系起来。毕竟常驻任务给的代币是很多的)。

  奖励兑换

  上面就是这个活动可以兑换的奖励了,密林集市的奖励分为鱼鱼小铺和鱼鱼珍宝2个商店。大家必须要把鱼鱼小铺的奖励全部兑换完了以后,才能解锁鱼鱼珍宝商店兑换奖励(与之前的奥特曼活动相同)。

  鱼鱼小铺里的强化剂、金币、复活币等兑换完需要145个代币,然后开启强化券的兑换,也就是说要兑换装备强化券+11最少需要545个代币。

  虽然看起来兑换装备强化卷+11对于545个代币有点多,但实际上常驻任务里给的代币就足够了。不是说一定要紫色的120分钟鱼饵才是最好,这个鱼饵选择大家根据自己的常驻任务来选择,尽快的做完常驻任务这些奖励都能拿到的(个人觉得奖励选择肯定是奔着强化券去,然后碎片结晶和鉴定石还是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至于坐骑嘛,可以在方舟一号硬币商店里兑换自行车)。

  感谢英雄们的观看!最后记得进游戏去钓鱼哦~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