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多角度分析!教你如何挑选装备!

开始吐槽

  各位英雄好!

  许多英雄们都迎来了传说级阶段,各种稀有的传说级装备吸引着英雄们去战斗,那么获得传说级装备后该如何正确加点及武器选择?

  今天为英雄们讲解铁拳传说阶段加点及装备选择。

  基础加点

  很多小伙伴都在问我传说级装备各职业加点该怎么加,因为一旦你走入传说这个门槛,那么基本上以前的加点很多都会不适用。这也是为什么一直以来我的加点都写清楚等级和阶段,毕竟这个游戏的加点永远都是跟着装备走的。

  今天先说说铁拳。我们以250点技能点为加点标准。

  主动技能

  以上就是加点模板,无论你是玩什么流派,用的什么装备,以上几个技能,都是极其推荐的。

  而以上加点,你有足够的40技能点剩余来点满其他两个主动技能或视情况来补其他被动技能。

  被动技能

  被动技能推荐连击强化4阶段,格斗节奏1阶段,站立格斗看情况补(除了对应武器点满,以下会讲到。优先点满,毕竟是攻击力增加)。

  连击强化:攻击力加成,虽说成长低,但还是推荐点出4阶段可以叠5层加20%攻击力。

  格斗节奏:本身敏捷加成低,1阶段重置攻击间隔即可。

  站立格斗:它造成的伤害主要还是看你的敏捷,点它主要是因为每级0.5%的攻击力加成。

  潜力技能

  优先点满敏捷,暴击率和武器攻击力。暴击伤害视情况,其中暴击率的阶段效果和武器攻击力,是可以加成你面板攻击力的,所以优先点满。

  武器特效加点

  北极

  首先是北极,T0级的武器,基本可以无限释放冲锋姿态,然后额外攻击力加成,非常实用。配合旋风腿,百裂脚,农夫三拳和暗拳舞者,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北极额外技能推荐:

  八卦连环腿:用以聚怪,无敌和打技能真空期。剩余点数可自行补满百裂,冲锋和其他被动。

  托比欧

  同样T0级别,这个版本铁拳的核心技能就是幻影战士,特别是你技巧达到45%左右,幻影战士就是全程覆盖,而托比欧则是最大化幻影战士的输出。虽说需要更多的技巧值才能全程覆盖,但伤害放在那里,全程额外再加30%伤害。

  托比欧额外技能选择:

  八卦连环腿:用以聚怪,无敌和打技能真空期。剩余点数可自行补满百裂,冲锋和其他被动。

  寸劲重拳:高伤害、短CD,并且可以配合150级传说防具的大多数套装属性。

  如果你有多的技能点不知道加什么,我会极力推荐你加以下几个技能。

  以上这些150级防具特效,都是可以配合寸劲重拳来实现更高爆发的。

  非攻之拳

  非攻之拳如果在没实测之前,我会觉得它是T0级武器,但是实测后,它只能算是T1级武器。(CD太长,没有旋风腿和百裂脚的续航,打不出输出)。

  非攻之拳推荐技能加点:

  钢铁打击:必满!配合燃烧斗志效果更佳。

  寸劲重拳:高伤害、短CD,并且可以配合150级传说防具的大多数套装属性。

  闪裂乱击:CD较长,如果你的防具狂风暴雨特效3件齐全,可以点这个。

  摧心重拳:可以用来替代百裂脚,当然打BOSS这个技能很不好用,清小怪阶段还是可以的。这里要注意的是,个人并不推荐把百裂脚换掉,因为没了百裂脚你的旋风腿减CD会困难很多,而且被动的连击强化也很难触发(如果你真的想把非攻之拳发挥到极致,那么可以点着玩玩)。

  防具选择

  信使套装:铁拳不二之选,也就是敏捷套装,实用性最高。

  火属性套装:非攻之拳的非主流玩法,实用性不高。

  暗属性套装:这个也拿出来说下,有人问我是不是托比欧的幻影流可以穿这个,虽说是加暗属性伤害,但是你使用非暗属性技能层数会减!(而铁拳暗属性技能只有幻影战士,其他都不是,所以不用想)。

  至于征服者套装,并不适用于铁拳。铁拳本身没有真空期,无论你平A加到什么程度,伤害也没技能高,而且铁拳的平A短,所以不推荐;泰坦套,实测下来陨石伤害不高,所以也不能当做毕业;人造人套装,铁拳毕竟是爆发型职业,一个加持续伤害的装备意义不大。

  综上所述,目前看来敏捷套还是铁拳毕业的主要装备选择。

  总结:没有一成不变的加点,只有用你的智慧去结合装备加点才是最正确的,所以这里提供模板和可选技能供大家参考。

  这里要注意的是,所谓的结合装备,不单单是武器特效,还包括防具特效,反而是当你武器不好,加的技能鸡肋的时候,甚至可以放弃武器特效,反而防具特效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最后,祝各位游戏愉快,早日毕业!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