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进来抄作业!教你如何选择粉装

开始吐槽

  各位英雄好:

  公测以来,许多英雄们基本都已经步入船首副本阶段了,这时候就有英雄问探子兄,装备太多究竟该如何选择?今天特地邀请到英雄@剑主335490给英雄们分享了全职业150级粉装推荐攻略,一起来了解一下!

  赤面鬼篇

  武器推荐

  赤耀螺旋:理论上来说只要血药够吃就可以无限魂爆的BT武器,推荐指数★★★★★。

  刺客指令:金词条加的攻击力百分比高,割裂流必备神器,推荐指数★★★★☆。

  诺斯费拉图之触:领域技能,持续性地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可以快速刷赤魂层数,推荐指数★★★☆☆。

  装备推荐

  未知环节2件套+地下冠军5件套+海边之缘3件套,推荐指数★★★★★。

  幻影之刃篇

  武器推荐

  蛟龙剑 双秋:两段拔剑三式,两次全屏大范围攻击,推荐指数★★★★☆。

  菊一文字:背击可以增加对敌人的伤害,粉色装备的毕业武器,推荐指数★★★★★。

  直流立麦:可以用来过渡用,增加百雨的伤害,快速清怪,推荐指数★★★☆☆。

  装备推荐

  地下冠军5件套+海边之缘3件套+未知环节2件套,推荐指数★★★★★。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