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是手游吗?可以在手机上玩么?

开始吐槽

  超激斗梦境这款游戏设定多样,玩法新奇,游戏体验度高,早已成为了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但是不少人还不知道这款游戏究竟是手游还是端游,今天就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超激斗梦境是手游吗?

  超激斗梦境这款游戏是在电脑上玩的,所以是端游。不过这样的一句话似乎说服力不够高,那我们不妨看下官方对于这款游戏配置的要求。最低配置:CPU:intel i3或者Ryzen3,内存8G,显卡:GTX 660。当然了,官方还给出了其他配置的要求,但是此处仅仅为了说明这是一个端游,所以不再赘述。

  而且据官方介绍,这是一款网易自主研发的端游,这也可以用来佐证。

  总结:

  所以大家就不要对此有疑虑了,准备好电脑冲冲冲吧。如果你还想要了解更多的话,就到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合作平台查看攻略,了解更多游戏资讯。祝您游戏快乐,快乐游戏!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