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重武器的魅力 枪炮手加点攻略

开始吐槽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片高玩分享的超激斗梦境枪炮师职业攻略。

  技能搭配

  转职前

  技能是跟着等级走的,前期等级低,技能学的少。建议加满巴雷特清怪,用散射火铳、轰天雷、弹雨做小位移和补充伤害。利用走位让小怪聚在一起,用技能清怪,因为转职之前,没有聚怪和大范围技能。

  转职后

  等级较低的时候,可以点满激光爆裂,用冷冻弹先手冻住首领怪,蓄力激光进行强有力的伤害轰击。

  火焰喷射器——大范围、可移动的伤害,是枪炮手的手段之一,升级打怪全靠它。等级到后面的时候,技能学习全了,玩法就各种各样了 。

  技能加点

  冰上浇火 ,火势更甚。把冷冻弹加到4阶段,在冻住首领的时候,能加额外5%的火属性伤害,在冻结3秒状态下,足够丢完一套技能,再骑上末世天使围着首领转上几圈。其他技能cd的时候,还能给它来一发,然后抓紧走位。

  光火相错,相得益彰。我点了不少光属性技能,闪光弹可以给首领怪造成类似于“停滞”“冰冻”的效果,能让我在此期间,丢完技能,潇洒离去。

  离子弹释放的时候有个向后的位移非常好用,如果你需要一个耍帅的技能,除了摩托车就是它。

  @绯红 枪炮手转职加点参考

  技能起手

  用闪光/冷冻弹起手都可以 ,然后就到了梦境钢琴家的表演时间,一顿手滚键盘,接上汽油弹,雷神,燃烧弹,再给首领怪来个等离子烫,骑上末世天使看热闹就行了。

  关于武器,当然用榴弹炮,只有榴弹炮才能诠释枪炮手这个重武器专家。

  好马配好鞍

  卡牌我选择纯白的婚礼(因为我丑,所以帅是一辈子的事)。

  纯白的婚礼加远程伤害和属性伤害,非常适合枪炮手,目前我也只有3张,还没有到4张套装属性最大的提升,推荐带2+2的搭配,有什么用什么,尽物之所用。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