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沼泽与医生打法攻略 沼泽与医生地图攻略

开始吐槽

  《超激斗梦境》已经公测快一个月啦~各位小伙伴的装备刷的怎么样啦~小猪本来以为自己5件金装就够红的时候发现大佬们已经全身金了。果然欧皇还是厉害的!!!其实想要快速的提升装备,去刷困难的奥德赛也是很不错的。世界上好多大佬都在带,如果有小伙伴想要提升装备,非常建议去刷困难奥德赛,出货率还是蛮高的!哈哈~今天我们来看一下新的地图。

  地图背景

  在寻找女巫的路上我们一路披荆斩棘,来到了沼泽地遇见了医生。

  地图等级

  地图等级为57级,普通难度装分860,熟练难度装分922,英雄难度装分947,传说难度装分984。

  刷图须知

  本张地图有9张小地图

  最终boss 舒纳伯医生

  技能一、为投掷绿色毒球,在地面爆炸并形成有毒的范围圈,千万不要踩上去。

  技能二、为向前喷射两条巨型火龙卷,伤害巨大注意躲避。

  终极技能、为boss浑身燃烧火焰追击我们,切会在走过的路上留下火焰痕迹,不能触碰。切记不要被他抓到。

  地图掉落

  本张地图会有几率掉落粉色和紫色装备,同时还有着大量的经验。

  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平台拥有大量的游戏攻略,如果小伙伴们想尝试不同的体验可以来我们这里看一看,这是我们专门为大家准备的《超激斗梦境》的新手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