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比武大赛决赛打法攻略 比武大赛决赛地图攻略

开始吐槽

  马上要过国庆节了~~小伙伴们有没有很兴奋呀!小猪也是马上要放假了已经在计划怎么出去玩耍了!有好多地方想要去玩,但是又舍不得游戏。

  好想在家痛痛快快的打一天游戏呀!!!这次官方大大给的福利也是很诱人的!10月1日6点开始到10月8日6点结束,将要开启全服buff增加活动。会提高生命值上限和金币获取量。这妥妥的最强福利啊!

  毕竟到了后面大家都知道金币是真的不够用。而且还会开启新的金秋节活动,可以获得活动游戏限定称号和大量的核心记忆晶卡!看到这里小猪都不想出去玩了~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福利呀!

  下面我们就来说一说比武大赛的最终角色!看我们怎么站在峨嵋之巅的顶峰!

  地图背景

  我们披荆斩棘通过了比武大赛的预选,终于来到了比武大赛决赛的现场。

  地图等级

  地图等级为51级,普通难度装分801,熟练难度装分844,英雄难度装分861,传说难度装分887。

  刷图须知

  本地图只有两张地图

  最终boss 净灵

  技能一、交叉发出四柄飞剑,速度很快,请注意。

  技能二、净灵一共拥有六柄飞剑,全部飞出对我们造成伤害,注意躲避。

  中间boss会召唤一波小怪,其中有一个精英怪气功拳师、破戒狱卒凶煞、三流剑客。

  技能三、放出所有飞剑形成一个领域,全屏的AOE伤害巨大,注意躲避。

  地图掉落

  本张地图掉落粉色和紫色装备,同时有着大量的经验和金币。

  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平台拥有大量的游戏攻略,如果小伙伴们想尝试不同的体验可以来我们这里看一看,这是我们专门为大家准备的《超激斗梦境》的新手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