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被追赶的公主打法攻略 被追赶的公主地图攻略

开始吐槽

  重大通知!重大通知!超激斗助手APP上线啦~这可是个好消息呀!小伙伴们可以随时在手机上了解关于超激斗梦境的一切信息。而且还会有很多新的活动官方会提前告知。

  这次新上线的app只要绑定网易通行证和服务器在国庆期间每天登陆就可以获得很多的奖励哟!比如说核心记忆晶卡,稀有时装等都等你来拿哟!好了下面我们来说一说主人公的冒险故事吧。

  地图背景

  我们一路来到了童话镇,遇见了被追赶的公主。

  地图等级

  地图的等级为53级,普通难度装分801,熟练难度装分860,英雄难度装分882,传说难度装分914。

  刷图须知

  本张地图有11张小地图

  最终boss 白雪

  技能一、白雪召唤两个小兵对我们进行冲刺攻击。

  技能二、白雪召唤出三光柱对我们进行追踪攻击,注意躲避。

  终极技能、白雪召唤出三组三个小兵对我们进行追踪攻击,伤害较高记得及时躲避。

  地图掉落

  本张地图掉落粉色、紫色和蓝色装备,同时有着大量的经验和金币。

  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平台拥有大量的游戏攻略,如果小伙伴们想尝试不同的体验可以来我们这里看一看这是我们专门为大家准备的《超激斗梦境》的新手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