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比武场入口地图打法攻略 超激斗梦境混乱岩地图攻略

开始吐槽

  相信已经有好多小伙伴开始在为了装备发愁了,不知道是应该去刷奥德赛好还是要去刷紫色地图好,最近好多小伙伴提出这种问题。

  小猪个人觉得最好是每天把2次额外奖励刷完然后去刷奥德赛。这样可以一边粉色装备集齐的同时还有可能出金装。今天我们就到这里吧~下面看一看《超激斗梦境》的比武现场是什么样子的!

  地图背景

  让我们骑着能够召唤闪电的老虎出发,前往比武场入口。

  地图等级

  这张地图最好达到48级在来,推荐装备分数为冒险模式708,熟练模式759,英雄模式779,传说模式809。

  刷图须知

  这张地图为一张大地图

  一开始我们会骑上擎天雷虎,用它作为战斗,有四个技能:空格键天罚、左键掌风、右键电光石火、滚轮向前咆哮。

  最后的敌人为三个精英怪,分别是:气功拳师、破戒狱卒凶煞、精英火炮术士。

  技能一、是向我们发射多枚炮弹,并跟踪我们,一直躲避不要停下,不然一定会被炸飞的。

  技能二、是对我们发射一颗充能炮弹,威力巨大注意躲避。

  地图掉落

  本地图的掉落为紫色装备和粉色装备,同时拥有大量的经验。

  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平台拥有大量的游戏攻略,如果小伙伴们想尝试不同的体验可以来我们这里看一看这个新手专题>>我们专门为小伙伴们准备的哟~。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