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给点建议 极简职业选择攻略

开始吐槽

  不论你是想练PVE还是想打PVP,真的游戏亲儿子职业(其他职业全是爹) 他的名字叫詹姆斯使用的是对剑。

  冰法(神仙职业版本最强) PVE PVP极强 詹姆斯(对剑)要组队或者非常吃操作才能过得关她无脑单人无脑过能奶能C,PVP简直大赖皮,我朋友曾经拿她在4V4里1个人跟对面四个拖了二三分钟没被打死。

  格斗 PVE较弱(副本需要人带)PVP神仙控制极多伤害爆炸有连招开发一下队友补点伤害能秒人那种。

  枪手 PVE极强 PVP一般 PVE也是很无脑过而且跟冰法一样不需要氪很多药就能过一些比较困难的关操作难度也比较简单,PVP不强是相较于其他职业来说,虽然B垃圾但是上一测的主流还是詹姆斯(强不强不知道帅是一辈子的事)所以枪手团战根本没输出环境就被安排了,甚至好不容易找个地方输出詹姆斯一个大灭斩过来莫名其妙被秒了(我在跟策划打的时候就是这样秒了他)。

  在你有足够的资金磕药和磕复活币的情况下。

  这个职业是这样的 PVE神仙,疯狂丢吃血的大招就完事了,全屏半屏巨额伤害属实吓人PVP幻神(隐藏真神)只要有残血直接切过去秒他,而且这个角色是有残局1V4能力的!

  当时跟策划团队打的时候有个队玩三个B还是四个B玩疯狗阵容直接把策划团队打蒙了一堆大招丢过来策划全没了那一局很暴力也很快。

  如果你钱不够的话完全不推荐这个职业的,一个小招就要百分之3左右的血(我甚至当时70级全神装了还是打小副本会被自己浪死吃复活币很痛苦)。

  以上就是我的简单感悟,希望对你有帮助,更多内容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