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暗夜主宰降临!超激斗梦境“阴影之王”转职介绍

开始吐槽

  今天来介绍的是帅气灰羽的另一大转职,“阴影之王”。“阴影之王”可谓是拥有着堪称暗夜主宰的爆炸力量。

  阴影之王作为君临天下的暗夜主宰,拥有其独特的专属飞行方式,可以瞬间凝聚阴影之力幻化成暗翼,手中的长剑蓄势待发,集中火力给敌人致命打击。

  庞大的鸦翼会保护阴影之王免受伤害,傀儡恶魔之眼仿佛是来自深渊的凝视,释放出诅咒的顷刻间天地破碎。极强的机动性让阴影之王能够在战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将敌人击飞的同时起飞在空中打出爆炸伤害,宛如魔神降世。

  当阴影的力量束缚住敌人时,阴影之王将肆意伸展他的暗夜之翼,给予敌人最凶狠的打击!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