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从阴影中诞生的华丽超能者!《超激斗梦境》帅气灰羽初体验

开始吐槽

  《超激斗梦境》是一款由原DNF团队加盟网易联合开发的MMO动作角色扮演网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操纵五位极富个性的英雄进行战斗,从邪恶力量的侵蚀下拯救世界。

  最近这款游戏正在进行创作者服内测,笔者有幸参与了进来,今天就带大家体验一下人气超高的最强影子异能者-灰羽,别问我为什么超高,看下面这张图你会了解。

操控阴影的异能者!《超激斗梦境》灰羽体验

  在《超激斗梦境》里灰羽是将乌鸦与影子具象化作为攻击手段的一种,且具有一定得飞行能力的人物,武器分为四种,书册、断剑,鞭,环。书册作为最开始的初始武器也最好上手,攻击距离和攻击速度也中规中矩,普攻用起来非常舒服,鞭子和断剑偏近战,在前期对于一些boss不太友好,环的攻击具体是这四个里面最长的,但是攻击力度较弱,目前来看我个人比较喜欢用书册,具体就看每个人战斗的个人习惯啦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灰羽的基础技能。

  第一个技能影诡步,通用的位移技能,普通右健是瞬移一下,连点可变成乌鸦滑翔一段距离,帅气非常!是比较常用的躲避攻击的技能。

操控阴影的异能者!《超激斗梦境》灰羽体验

  第二个技能影袭,灰羽的普攻被动技能,可以召唤乌鸦作战。

  第三个技能暗流,作为灰羽的主要攻击手段,附带击飞敌人的效果。这个技能建议优先加满,会解锁浮空释放和对金身目标造成额外伤害等强大效果。

操控阴影的异能者!《超激斗梦境》灰羽体验

  第四个技能阴影尖刺,同样是灰羽的一个主要攻击技能,升级后不仅伤害增加,还会附带眩晕和破甲的效果。

操控阴影的异能者!《超激斗梦境》灰羽体验

  第五个技能暗黑潮涌,这个终极技能的杀伤力巨大,升级之后可以蓄力造成更强力的伤害,同样建议优先升级。灰羽在后期会增加更多的AOE技能非常适合刷本。

操控阴影的异能者!《超激斗梦境》灰羽体验

  以上就是灰羽的基础技能介绍,总体来讲,灰羽这个角色上手难度不算高,在虽然攻击能力一般,但是具有一定得控制能力,机动性较强,当你熟练之后可以打出相当不错的伤害和控制,预计在以后的团队副本中会有非常不错的位置!而且技能全暗色较为华丽,喜欢黑暗系英雄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

操控阴影的异能者!《超激斗梦境》灰羽体验

  最后以上内容是笔者在测试服的试玩体验,由于目前游戏还处于测试阶段,不排除之后会有内容在正式服做出修改,所以一切以正式服为主。其他职业我回头体验玩在分享。

  最后,想了解更多超激斗梦境职业相关的信息,一定要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噢~~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