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12月7日 超激斗梦境S3赛季“魔影异都”开启

开始吐槽

  起猛了

  半夜怎么看见有前往斯洛克地区的船停在港口?!

  劲爆!万众瞩目的S3赛季“魔影异都”将要在12月7日版本更新后开启啦!届时,全新主线剧情斯洛克也将在12月准时上线

  天哪,魔影异都、全新主线剧情斯洛克......能不能来个人把探子妹打晕,探子妹现在就想穿越到12月7日更新后!

  在这之前,探子妹为大家带来了11月9日更新后的丰富活动信息!冰雪节游乐园登场、周末疲劳、金币限时UP、梦境异旅第六期更新、绯红之月第三阶段商店开启、激战演算新一期启动,英雄们可在这些福利活动中获取超多破灭之鳞片/纳吉尔法继承石等道具,利用它们把装备继承为古代传说等级,更好地迎接斯洛克的到来!步伐不停,诚邀英雄们和探子妹一起为备战S3“魔影异都”打下坚实基础!

  冰雪节游乐园开启,乐趣翻倍

  咦,是冬天要来了吗?探子妹今天路过玛琪娜的身边时竟感受到了些许冷意~一问才知,原来是游乐园活动更新啦!

  活动期间,英雄可通过与NPC玛琪娜对话进入冰雪节游乐园活动。通关冰雪节游乐园活动关卡,即可完成活动任务~活动任务包括每周任务和常驻任务。探子妹温馨提醒:每周任务在每周—06:00重置,感兴趣的英雄请不要错过时间哦!

  咳咳,接下来就是大家最关注的活动奖励!探子妹已为大家一探究竟啦!完成活动任务可获得冰雪节活动抽奖券,使用抽奖券可以在冰雪节幸运机页面抽取破灭之鳞片、纳吉尔法继承石、泰坦的视线、铃的神秘补给箱等丰厚奖励!嘿嘿,凭探子妹的手气,不知道究竟能不能抽中自己想要的道具呢,好期待呀~

  助力英雄快速成长,疲劳、金币限时UP!

  周末限时UP!活动期间,每周六06:00-周一06:00登陆游戏,每个角色都可额外获得10点疲劳值!快来参与,和探子妹一起横扫疲劳~

  同时活动期间内,每周六06:00-周一06:00金币掉落额外加成50%!这种实现财富自由的大好机会,一般人探子妹我不告诉他~

  梦境异旅第六期更新,为英雄保驾护航

  英雄们,请容探子妹向你们郑重介绍:梦境异旅第六期即将开启啦!纳吉尔法继承石和破灭之鳞片也在等级奖励和异旅商店中堂堂登场,为英雄装备成长保驾护航!

  11月9日-12月7日期间,英雄完成异旅任务即可提升异旅等级,并获得梦境异旅对应等级的奖励,部分奖励需要购买梦境凭证才能获取,可不要忘记了哟~购买升维梦境凭证,将额外获得异旅等级+10及1200异旅币。快看,异旅之路上那闪闪发光的道具是什么!不正是探子妹梦寐以求的纳吉尔法继承石吗?探子妹暗下决心,要速速升级异旅等级,争取早日把继承石收入囊中~

  此外,异旅币商店新增道具纳吉尔法继承石和破灭之鳞片,并仍可兑换三星卡牌等道具。哇,这一期梦境异旅可谓超值!探子妹已备好钱包,只等活动开启那一刻!

  绯红之月第三阶段商店开启!实用道具来袭

  探子妹最新可靠情报显示,绯红之月第三阶段商店将要在11月9日更新后开启啦!

  那么这次的商店又会有哪些超值道具呢?原来是【纳吉尔法继承石】、【琥珀色的薛定谔鉴定石】、【改装图案包】、【感情表达:咦······?】、【感情表达:舞蹈Ⅰ】等即将惊喜上架!这些可都是机密,探子妹只悄悄告诉英雄们哦~

感情表达:咦······?

感情表达:舞蹈Ⅰ

  激战演算新一期启动

  熟悉的紫外线战区,全新的冒险,更有BOSS萧七和夜猴等待英雄们来挑战!为期4周的激战演算新一期即将在11月9日更新后启动啦!诚邀英雄们来体验,与探子妹一起战至巅峰!

  看完本期更新前瞻,英雄们是不是也和探子妹一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呢?以上活动11月9日更新后都会呈现在英雄们眼前~后续也将会有更多福利活动!更重要的是,S3赛季“魔影异都”和全新主线剧情斯洛克将要在12月7日版本更新后开启啦!不知道英雄们惊不惊喜?快在评论区里分享一下你对新活动和全新赛季的展望吧!

  更多前瞻资讯,请锁定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