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超激斗梦境:8月31日更新公告 S2绯红之月赛季前瞻更新

开始吐槽

  本周维护更新主要是赛季服为主,非赛季服仅停机维护无更新内容。

  各位英雄:

  为了保障您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8月31日08:00-10:00进行不停服更新,期间各位英雄仍然可以正常进行游戏。

  1、S2赛季绯红之月赛赛季前瞻更新

  2023/8/31 18:00 S2赛季前瞻展示页将更新上线,英雄们可以预览S2赛季的精彩内容,全新赛季玩法,全新副本,全新活动,平衡性大调整即将上线,欢迎各位届时前往赛季服体验,开启新的英雄冒险!

  分享赛季前瞻页面即可获得奖励:金币*50000,复活币*3

  2、活动原石到期提醒

  当前游戏内的活动原石将于2023/9/13到期,各位英雄账号下的原石将在2023/9/14维护后失效,请您在到期前及时使用或兑换,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感谢您对《超激斗梦境》的支持。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始终以认真、严谨、诚恳的态度,对待您的每一条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超激斗梦境》开发组

  2023年8月30日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