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超激斗梦境:新内容爆料!相约周五晚7点

开始吐槽

  什么?策划坦白局?后续版本计划、优化内容大公开?!

  嗨害嗨~各位英雄看过来!经过探子妹几日不懈努力地打探情报!终于带回来一个大消息!王白虎与林玄武要直播述职啦!前方要素过多,我们火速发车!

  NO.1直击林玄武&王白虎述职现场!

  6月24日晚19:00,策划林玄武和策划王白虎向你发出了直播观看邀请函!两位策划亲临现场述职!不仅有大家期待的新英雄爆料、阶段性优化成果展示、甚至还要直播送股票,助你入股网易?!

  嚯,这可真是大资讯啊!

  NO.2直播消息大剧透,策划竟要……

  探子妹将作为主持人出席本次策划述职大会,机智如我当然知道英雄们都想了解些什么!先行消息一手掌握,一起来康康吧!

  新职业电光终于要来了?

  全新职业电光即将登场,上线时间,实机展示,一样也少不了!还有职业设计思路讲解,一起了解更多玩电少年的信息吧!

  后续版本大揭秘,更新消息一次了解!

  新活动,新时装,新玩法,新系统,还有大家持续关注和讨论的其他更新内容都会由策划林玄武一一为英雄们解答!揭开新版本神秘面纱!

  这次可是把家底都拿出来了!

  优化做了没?策划坦白局!优化内容大曝光!

  真正的策划,敢于直面玩家的反馈。人类的好朋友,开发组的工作狂——王白虎,将为英雄们全面展示开发组工作日常,共同见证梦境世界的改变。

  请英雄们相信我!

  NO.3看直播,领福利,做股东!

  把策划的腰包全掏空!观看策划述职大会,现场将送出海量福利!网易股票、3060显卡、神秘新时装、炫酷新坐骑、永恒圣翎时装、游戏礼包、精美周边应有尽有!!这波福利来真的!

  欸~看来两位策划这次可要拿出大招啦!6月24日晚19:00,与探子妹、林玄武、王白虎一起相约述职大会,共同揭开梦境世界新篇章,拿走丰厚奖励吧!

  期待与英雄们的再次会面,欢迎英雄们观看述职大会,通过弹幕、留言等方式和开发组近距离交流~

  我们也会持续关注英雄们的各种反馈和建议,与英雄们共建更加美好的梦境世界!

  接下来几天,探子妹也会持续打探述职大会的更多情报!

  英雄们还有哪些想知道的新内容、想让策划们“直面”的意见与建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6月24日晚19:00

  超激斗梦境首届“策划述职大会”

  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