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超激斗梦境:3月17日更新公告 导师系统上线

开始吐槽

  各位英雄:

  为了保障您的游戏体验,我们已于3月17日05:30-12:00进行了例行停服维护。期间因相关功能给诸位英雄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导师系统全新上线

  导师系统将于本周维护后上线。等级≥170级的角色可以前往主城NPC苏雅处完成引导者身份认证,等级≤169级的角色将在进入游戏时自动获得新秀身份。

  引导者与新秀一同组队通关169级以下的剧情副本、腾跃副本时:

  - 引导者:不消耗疲劳值和副本奖励次数,副本仅掉落引导硬币。引导硬币可用于在主城NPC伊戈尔的[导师商店]处兑换各种实用的道具。引导者需要在有疲劳值时才可与新秀组队进入副本。

  - 新秀:消耗疲劳值和副本奖励次数,可正常获得副本掉落道具。另外新秀在战斗时会激活导师系统专属增益效果。

  平衡性调整

  枪炮手

  调整了枪炮手技能[重械挥舞]的击退距离。

  游戏问题修复与优化

  符文 / 装备

  修复了阴阳师符文[倾月]效果与文本说明不一致的问题。修复后,实际效果与文本均为“敌人进入3秒的钝化状态”。

  修复了阴阳师符文[听天命]在效果冷却期间文本显示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驱魔师使用符文[流闪]后,部分情况下出现累积移动距离异常消失的问题。

  修复了铁拳符文[强攻幻影战士]、[超然幻影战士]、[急速幻影战士]在生效时文本显示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穿戴铁拳装备[天凤涅槃],在使用部分技能时,角色无法正常位移的问题。

  修复了铁拳技能[千手乱舞]超过20级后,强化效果[夺命近战]无法正常生效的问题。

  修复了铁拳符文[超然千手乱舞]文本显示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海妖符文[意外的幸运]未正常生效的问题。

  修复了海妖装备[福尔库斯]装备效果在空中无法攻击到敌人的问题。

  修复了鹰眼装备特殊效果[高碳钢工兵锹]实际效果与文本说明不符的问题。修复后,实际效果与文本均为“领域内的敌人每秒受到相当于[次元雷达]总伤害25%的额外伤害”。

  修复了鹰眼装备[随性迸发]特殊效果触发提示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阴影木偶师符文[浓烈的黑暗]未能正常生效的问题。

  修复了赤面鬼装备[彼岸冥钥]特殊效果冷却时间在复活后未正常重置的问题。

  修复了赤面鬼符文[瘀血]实际效果与文本说明不一致的问题。修复后,实际效果与文本均为“暗属性强化增加”。

  修复了幻影之刃装备[分影剑 影月]特殊效果的实际效果与文本说明不一致的问题。修改后,实际效果与文本均为“幻影与幻影之刺的分身将造成相当于本体23%的伤害”。

  修复了蓝鹰符文[超然水之祝福]增益效果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装备[结实的侵蚀抗性靴子]的装备分数显示异常的问题。

  技 能

  修复了蓝鹰技能[唤水]强化效果[加油加油!]实际效果与文本说明不符的问题。修复后,实际效果与文本皆为“增加相当于妮可2.5%的智力的攻击力”。

  修复了多个蓝鹰施放技能[海之祭坛]、[大海啸]时,增益效果重复叠加的问题。

  修复了当队伍中存在多个蓝鹰时,如若所有蓝鹰死亡,第一个复活的蓝鹰无法正常受到[水之祝福]增益效果的问题。

  修复了当队伍中存在多个蓝鹰时,[水之祝福]技能等级较低的蓝鹰未能正常受到该技能的增益效果的问题。

  修复了海妖觉醒技能在特殊机制副本中冷却时间未能正常被重置的问题。

  修复了赤面鬼技能[如影随形]出现异常增加暴击率的问题。

  修复了蝰蛇符文[超然随心射击]有时未能对技能[枪斗术]正常生效的问题。

  修复了阴阳师技能[招魂白猫]在远征副本中导致摩罗斯阶段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阴影之王在[奥德赛]中使用技能[异界行者]后,部分情况下无法正常获得强化效果的问题。

  修复了阴阳师技能[醍醐灌顶]强化效果[守护之祝福]未正常生效的问题。

  修复了阴阳师在施放技能[狐神降临]后,对怪物的攻击效果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驱魔师技能[妖怪猎人],战斗开始前重置后可能导致的升级效果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枪炮手在使用右键移动模式施放技能[火焰喷射器]时,角色移动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终结者技能[灾变]强化效果[爆炸庆典]在部分情况下不能触发就地取材效果的问题。

  修复了终结者技能[双枪射击]的实际效果与文本说明不一致的问题,修复后实际效果与文本均为“等级3时,短管霰弹枪总伤害的基础伤害比例为644%”。

  修复了终结者在施放[朱莉娅]技能后,朱莉娅提前落地的问题。

  功 能

  修复了时装刻印时,所选时装与最终刻印的时装不一致的问题。

  修复了新角色进入新手引导后,部分情况下新手关无法正常进行的问题。

  修复了特定情况下[证明殿堂]点击开始战斗后不能正常进行副本流程的问题。

  修复了在缺少觉醒材料时,[魂石阵]的觉醒按钮显示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梦境祝福交易行手续费折扣未正常生效的问题。

  修复了关闭梦境祝福界面时角色会自动移动的问题。

  修复了梦境生存指南中未能正常显示远征副本剩余奖励的问题。

  修复了合服后玩家可能收到异常邮件的问题。

  界面与提示

  修复了任务界面显示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梦境祝福的远程分解界面无法正常关闭的问题。

  修复了在部分副本中使用“后退”功能后,角色觉醒进度条显示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经验值到达上限时提示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游戏内部分界面文本提示/显示异常的问题。

  模型 / 特效表现

  修复了海妖部分时装的模型表现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海妖技能[蓝色冲浪]强化效果[冲浪专精]特效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特定情况下蓝鹰在[龟裂迷宫]中模型异常消失的问题。

  修复了德莱克部分时装模型表现异常问题。

  修复了蝰蛇部分时装模型表现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终结者在使用技能[螺旋突破]时,可能出现视角异常卡顿的问题。

  修复了阴阳师、驱魔师觉醒技能动画表现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铁拳装备[冰雪狂热]、[奥伯丁]的模型表现与图标不一致的问题。

  修复了鹰眼技能[引擎喷射]强化效果[双重克星]部分情况下,方向指向有误的问题。

  修复了远征副本中鹰眼技能[统治者]于部分情况下表现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副本中感情表达显示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特定情况下觉醒技能在主城内显示异常的问题。

  副 本

  修复了远征副本中,组队人数与队伍上限人数不一致的问题。

  修复了远征副本组队时,部分情况下出现错误系统提示的问题。

  修复了远征副本中奎拉斯会异常分裂的问题。

  修复了远征副本中与多格玛战斗后,可能会出现异常退出游戏的问题。

  修复了远征副本中无法正常救援的问题。

  修复了远征副本中多格玛飞行状态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远征副本中阿斯忒里奥斯攻击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远征副本中血石叠加次数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远征副本中血石模式文本显示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远征副本中格拉斯警告位置与落地位置不一致的问题。

  修复了远征副本中部分情况下角色移动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在远征副本中攻击小型摩罗斯时,部分角色技能特效可能会出现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远征副本中摩罗斯转阶段异常,无法继续攻略的问题。

  修复了在远征副本中与奎拉斯战斗时,可能会出现的视角画面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在远征副本击败四天王后玩家重新进入可能出现模式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副本[第一幕:开场秀]中从旋转木马处购买的增益效果与描述不符的问题。

  修复了阴影之王在[第三幕:终章]中伤害异常丢失的问题。

  修复了玩家组队进入副本,队友死亡后观战部分情况下可能会出现传送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龟裂迷宫]中,特定情况下玩家拾取曜石后传送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远征副本中玩家复活时间被异常重置的问题。

  修复了副本中怪物无法正常被触发唤醒的问题。

  修复了部分情况下角色在[飞龙壁]中可能异常获得[泰坦的气息]的增益效果的问题。

  修复了联合战线副本中,部分情况下未能正常跳过动画的问题。

  其 他

  修复了部分情况下装备符文萃取后,装备图标显示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铁拳技能[格斗节奏]的增益效果图标显示异常的问题。

  优化了海妖装备[奔涌而出的欺瞒]特殊效果中有关[荆棘女王]效果的说明文本。

  感谢您对《超激斗梦境》的支持。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始终以认真、严谨、诚恳的态度,对待您的每一条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超激斗梦境》开发组

  2022年3月17日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