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吸溜!带翅膀的JK 超激斗梦境全新时装演示

开始吐槽

  官方曝光了全新的时装动态演示图,一起来瞧瞧。

  英雄们好呀~今天听见探子兄和策划王白虎争论不休,探子妹走近一看,两人竟是在激烈的讨论哪套时装更好看?!

  说到这,探子妹我可就不困了啊,于是凑近屏幕一看……

  发型:都市学园

  上装&下装:超激斗学园

  鞋子&背饰:调停时装系列

  洁白的衬衣搭配粉红色的百褶裙,校园感满点!甜美的笑容加上可爱到犯规的双马尾透露出属于少女的可爱动人,再配上泛着金光的雪白翅膀,哇~莫不是天使降临?

  发型&服装全套:机械觉醒

  背饰:泠然的青翼

  干净利落的短发,配上恶魔小角般的头饰,在炫酷的机械感包裹下竟然也能展现一丝可爱与俏皮!

  修身的机械制服与发光装饰共同营造出了强烈的科幻氛围感,在灯红酒绿的赛博城里,这样打扮的薇格一定是最可爱的小恶魔吧!

  更多新时装动态,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