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超激斗梦境藏宝阁在哪 藏宝阁何时上线?

开始吐槽

  超激斗梦境藏宝阁交易系统开启测试啦!!!

  年前藏宝阁系统要开启测试的消息发布后,很多小伙伴都非常的关注,毕竟官方正规交易平台上线,对于玩家来说就是一种福利,不管是买金还是买装备都不会再因为骗子而遭到损失,但是可能也是因为临近年关,藏宝阁并没有如期的在年前就开启测试而是延续到了年后,而年后的第二个星期(也就是昨天更新后)藏宝阁系统也正是开启了测试。

  目前藏宝阁系统并不是全服开放,而是仅限于在童话镇这个服务器下进行相关的测试,等系统成熟之后,在开放全部的服务器,下面我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目前超激斗梦境藏宝阁系统。

  藏宝阁在哪?

  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s://nb.cbg.163.com/或者直接点击这里前往:超激斗梦境藏宝阁>>

  藏宝阁主要卖什么?

  藏宝阁目前只贩卖梦境币,其他的道具还没有开放。

超激斗梦境藏宝阁在哪 藏宝阁何时上线?

  藏宝阁目前只对哪个服务器开放?

  天空城区——童话镇服务器

  藏宝阁如何购买商品和取货?

  使用网易账号登录藏宝阁,在全部商品列表中搜索自己意向的商品,然后在商品的详情页上选择点击“立即购买”,当确认你的帐号信息后,支付成功就完成了购买程序。而这个时候你选择登录游戏,在游戏内的藏宝阁完成取货即可。

超激斗梦境藏宝阁在哪 藏宝阁何时上线?

  注意!如果你30天内不取走购买的物品,那么将会被系统自动回收,而且取货的角色等级需要大于等于30级。

  藏宝阁支持哪些支付方式?

  网易支付余额、快捷支付(储蓄卡及信用卡)、手机网银(储蓄卡及信用卡)等。

  梦境币出售流程?

  1、出售梦境币有哪些流程?

  游戏内寄售->设置上架信息->出售->收款

  1)游戏内寄售:确认待出售信息;

  2)设置上架信息:设置价格、售卖时长等信息;3)出售:完成设置,上架展示给买家;

  4)收款:售出后,货款经过3天的考察期后方可提现。

  2、出售流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

  1)交易仅出售您上架的商品,不涉及账号。

  2)上架期间,若未售出,卖家可自行下架取回游戏。

  什么样的梦境币才能出售?

  寄售时,携带梦境币的角色需要具备的条件:

  1)角色≥30级;

  2)登记时已实名认证;

  3)登记时已绑定手机;

  4)无运营处罚状态,包含:冻结、玩法限制、禁言、被隔离等;

  5)每次寄售最少寄售10万梦境币。

  除了梦境币之外,藏宝阁还能贩卖其他的道具或者装备吗?

  目前暂时还没有开放这部分,只是进行了梦境币的测试,后期可能会开放,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资讯,一有消息我们会进行报道。

  藏宝阁梦境币目前是否支持跨服交易?

  梦境币暂时还不开放跨服交易。

  其他藏宝阁的信息可以来这里看看:藏宝阁帮助>>

  以上就是关于超激斗梦境藏宝阁测试阶段的一些信息,如果还想了解更多藏宝阁的资讯,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各位先别急着走,叶子猪超激斗梦境2月新服交流群开张啦,如果你是从来没有玩过超激斗梦境的新玩家,打算体验一下这款游戏的话,可以先加群,等到开放新服的时候我们会有额外独家福利提供,这些福利可以让你更顺利的体验游戏。

  如果你是老玩家也想去新服重新开始发展的,也可以选择加群领福利。点击此处一键加群>>来了解详细内容。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