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超激斗梦境:正月十五闹元宵福利礼包等你拿

开始吐槽

  元宵喜乐,福利放送!探子妹给英雄们准备了一份【超激斗元宵喜乐礼包】,礼包码:YXJKL

  记得前往游戏内兑换哦~

  正月十五闹元宵!英雄们今天都吃啥味儿的汤圆了?快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探子妹吧,探子妹会随机抽取英雄送一份NB汤圆(宁波汤圆)哦!

  点赞排行第一的留言,可以直接获得一套王者荣光时装哦!赶快来评论区和探子妹快乐唠嗑吧!

  礼包码兑换规则:

  1、同一通行证账号每日限兑换一次【超激斗元宵喜乐礼包】;

  2、今日【超激斗元宵喜乐礼包】兑换码将截至2022年2月25日23:59,逾期兑换码将失效;礼包数量有限,请英雄及时兑换;

  3、礼包兑换途径:登录超激斗梦境后,前往【福利活动】- 【常规活动】- 【礼包码兑换】页面,输入礼包码序列,即可完成兑换。

  4、【超激斗元宵喜乐礼包】兑换码仅在超激斗梦境官方通过福利活动送出,活动最终解释归网易游戏所有。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