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超激斗梦境:性感长腿美女!情人节时装预览

开始吐槽

  今天就是情人节!梦境世界为英雄们准备了“甜甜蜜蜜”的【倾心之选】情人节人气大赛!“表白”赢奖励,女神由你定!

  活动期间,英雄可以亲手制作巧克力,并将巧克力赠送给黛西、 维纳斯、 西奥、索特丽丝、日耳曼这五位女神,最受英雄们喜爱的人气女神将作为夏日泳装卡牌的C位角色登场,牌面满满!

  活动时间

  2022.2.14-2022.2.28

  参与方式

  英雄们完成活动任务后,可以获得用于制作巧克力的搅拌棒,利用搅拌棒参与制作巧克力小游戏。选择经典巧克或臻心巧莓任意一款巧克力,在制作时收集心意并注入巧克力中,即可获得自己亲手制作的巧克力!

  将巧克力赠送给中意的女神,即可获得女神回赠的红玫瑰勋章,在玫瑰勋章商店中兑换限时坐骑:纸书传情(14天)、精密的薛定谔鉴定石、特殊的薛定谔鉴定石等丰厚奖励哦!

  偷偷告诉大家,每一位在活动期间给女神们赠送巧克力的英雄,在人气大赛结束后,都可以领取一份人气王的回礼作为参与投票的奖励!

  听说,奖励中有全新的感情表达哦~

  (白嫖!探子我馋了 ˉ﹃ˉ )

  别被我迷住了唷,喜欢姐姐的“代价”可是很昂贵的~

  过来,拿走我的?

  黛西、维纳斯、西奥……送给谁好呢……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全部情报啦!不知道各位英雄会将巧克力送给谁呢?

  希望大家都能和自己的女神度过一个甜蜜的情人节!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