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新闻资讯>

超激斗梦境德莱克的故事:那些年在身边的女人(2)

开始吐槽

  距离德莱克加入历史服务总部也有一段时间了,这段时间探子兄也没闲着,打听到不少德莱克与我们的老朋友之间的故事。

  今天本探就为各位英雄讲讲:那些年德莱克与薇格、芙兰之间的故事……早前我也给大家介绍过德莱克与其他妹子的故事,如果还没有看过的可以通过这个传送门前往:德莱克的故事:那些年在身边的女人(1)

  阳光少女竟被顶级杀手盯上?

  追寻正义的薇格组织众人检举、批判无良企业,许多因此蒙受损失甚至落网的不法企业对她心怀愤恨,特意委托白鲨组织解决这个麻烦。这份委托的执行人,正是因杀手工作产生巨大负罪感的德莱克。

  一如既往对目标进行调查的过程中,薇格的笑容和积极的生活态度触动了德莱克,两人成为了朋友。德莱克对光明的向往让他迈出了第一步,放弃了任务,并以此为契机试图退出组织。

  在德莱克的建议下,薇格暂停作为“赫拉”进行打击罪犯的行动,并开始向德莱克请教各种实战技巧和对敌经验。正义女神重现后巷时,曾经难缠的敌人已经了成为一击必杀的对象。

  薇格:怎么样,我干得还不错吧?

  德莱克:至少不会拖后腿了。

  芙兰:冷艳外表下不为人知的秘密!

  在与某位富商早早地步入婚姻,最终却以破裂局面收场后,芙兰遇到了年纪相仿、在杀手组织里展露头角的德莱克,并在德莱克的介绍下进入了军队,她使用各类枪械的战斗技巧也越发炉火纯青。

  退伍后,每当朱莉娅无法与德莱克共同参与任务时,芙兰会协助德莱克一起工作。经过一次次合作,德莱克能感受到,芙兰并非天生眼中只有利益,在一些违背道德的事情面前,即使再丰厚的报酬也不能影响芙兰做出正确选择。

  事实上,芙兰对于这个稍长几岁的搭档,心中也一直抱有感激之情。

  脱离组织后,德莱克只能依靠佣兵委托满足生活需求。除了朱莉娅,芙兰带来的工作也为德莱克解决了不少燃眉之急。

  加入历史服务总部后,德莱克发现芙兰紧闭的心门已经被友情打开了一道缝隙。这更让德莱克相信,自己加入这个团队是个正确的决定。

  以上就是探子兄听说的德莱克与薇格、芙兰过去的故事!各位英雄在梦境世界的冒险中想必也获得了不少他们之间关系的蛛丝马迹,会不会有更多的证据能够证实这些传闻的真实性呢?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