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超激斗梦境:「星屿音阶」限定时装即将上线!

开始吐槽

  超激斗梦境全新版本【枪火协奏】即将在11月19日震撼开启!而即将与新版本上线的也有全职业的新套装「星屿音阶」,今天就让我们一睹为快!

  「星屿音阶」套装内包含许多当下的潮流元素,角色们熟练运用叠穿法则,金属光泽外套搭卫衣再加上身边萦绕着跳动的音阶,百搭时尚又酷炫。

  灰羽和芙兰冲锋衣搭潮流短裤,构成了具有冲击性的未来主义外观。而简约的眼镜将现代潮流的科技感又提升了一个层次,充满了迷幻色彩。

  软萌的妮可身着蓝紫色外套搭配白色百褶裙,中筒袜混搭堆堆袜,加上潮流单品“锁骨链”运动风十足,扎着双马尾活泼又俏皮~

  薇格也掌握了混搭的时尚秘诀,渔网袜混搭堆堆袜,稳居潮流的前沿!

  新时装当然也有不少音乐元素,詹姆斯和德莱克佩戴着头戴式耳机,扎着高马尾看起来活力无限!

  妮可和德莱克背着带有涂鸦的琴盒,街头音乐风轻松get!吉他等现代元素遇上撞色时装,酷炫又前卫~

  灰羽和詹姆斯鲨鱼裤叠穿短裤凸出了优越的形体线条。(詹姆斯和灰羽什么时候能出道?探子妹要在前排为他们打call!)

  「星屿音阶」套装用色大胆奔放,色调明度,饱和度都很高,给人热烈、活泼的感觉,明黄、亮紫等撞色,未来科技感直接拉满!

  英雄们最喜欢哪一套呢?欢迎评论区讨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