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与怪兽决战!超激斗梦境奥特曼联动版本曝光

开始吐槽

  各位英雄好!

  拳法交流大会透露出超激斗梦境&奥特曼新版本联动内容后,许多英雄都对新版本充满了期待。

  为了让英雄们提前了解到更多新版本活动任务的详细信息,探子妹特地为英雄们打探了超多情报,快和探子妹一起看看活动任务预告吧! 

 

  为了收集光之能量,唤醒光之希望,英雄们共同出动。而入侵梦境世界的怪兽势力也在酝酿新的阴谋,企图让黑暗侵蚀这片大陆。

  在梦境遭遇新危机的关键时刻,守护宇宙的战士——泽塔奥特曼与梦比优斯奥特曼出现,他们将与梦境英雄们并肩作战,戍卫和平的光芒!

  No.1签到集勋章!

  在探子妹收集到的活动情报中,梦境世界出现了全新的签到福利!12枚充满能量的奥特勋章,承载着对英雄们多样的助力,10月20日-11月17日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并完成活动签到,抽取奥特勋章即可领取幸运福利!

 

 

  阿尔法装甲、贝塔冲击、伽马未来、德尔塔天爪,四重形态的奥特勋章等你收集!当集齐满足形态要求的奥特勋章时,还将获得额外奖励!

  10月20日起,请英雄们和探子妹共同前往梦境,收集属于你的奥特勋章福利!

  No.2强化修行,接受充满挑战的委托!

  为了抵御怪兽入侵,历史服务总部和军械库紧急成立了联合作战总部,英雄们可通过完成指挥部发出的任务,与前来支援的奥特英雄和军械库众人协力战斗,获取光耀之证,兑换丰厚的补给奖励!

 

 

  在10月20日即将上线的新版本中,5位梦境角色将装备全新设计的奥特曼装甲和怪兽装甲,英雄们可通过强化修行提升装甲属性,在装甲达到联合作战总部发出的委托要求后,探索充满未知的危险区域,迎接更为强劲的挑战!完成委托将获得大量光耀之证奖励,帮助英雄们兑换急需的补给道具!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梦境英雄又怎能停滞不前!10月20日,一起传承光的希望吧!

  No.3对决怪兽,请求支援!

  宇宙忍者巴尔坦星人出现在了市区,联合作战总部请求英雄们进行支援!

 

 

  据情报显示,击退怪兽,守护梦境,非常考验英雄们的反应能力与连击手速!通过轻松刺激的对战小游戏,成功抵御怪兽入侵梦境,还将有机会获取大量光耀之证奖励哦!

  No.4联合后勤部:充足补给等你获取!

  怪兽势力肆意蔓延,作战总部也将为英雄们做好充足的补给准备。英雄们在完成强化修行、军械库委托、奥特装甲对决小游戏后,可积攒联合后勤部内商品兑换所需的光耀之证,兑换丰厚补给奖励!

 

 

  永恒之光卡牌自选宝箱、特殊的薛定谔鉴定石、奥德赛连接模块,还有未知的神秘奖励!看着这些奖励,探子妹已经准备好在10月20日进入梦境,把它们统统收入囊中了!(跃跃欲试.jpg)

  No.5神秘小彩蛋

  最后!探子妹在打探情报时,还发现了一则隐藏在角落中的《探险漫画》——

 

 

  奥特英雄们究竟在探索梦境时发生了哪些奇妙的故事?10月20日,惊喜彩蛋静待英雄们前来揭晓!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