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超激斗梦境海量地图展示 这么多图够你刷了

开始吐槽

  梦境是潜意识的结晶,也是体现人类创造力的高光地带。在梦中,我们可以无限放飞自我,去触碰想象力的边界,去创造一场场光怪陆离的意识探险。

  苍凉悲壮的古战场、夜幕星垂下的城堡、荧光点点的原始森林……也许每天醒来后你会忘记自己做过的梦,但不用觉得可惜,因为你在潜意识中创造过的唯美场景,都可以在《超激斗梦境》中再次重现。

  图1:在梦的尽头拯救世界

  《超激斗梦境》是网易新推出的一款无限流动作游戏,故事由一个拥有梦能力的女孩“玛雅”展开,将带领所有玩家们进入一个由无数梦境嵌套而成的梦中大世界。这里有水墨画卷一般的武侠宗门,也有霓虹闪烁的朋克街道,有热浪翻涌的荒漠沙海,还有童话故事里的糖果屋。玩家们将在几百张不重复的地图中无缝穿梭,时刻享受充满惊喜与新鲜感的激燃格斗之旅。

  在无数玩家的期盼中,游戏终于曝光了一批全新的场景截图,对比一测时的游戏画面,可以明显感受到制作组在细节上的用心打磨。那么,就让我们来重新认识一下玛雅梦中的六个大世界吧!

  故土

  图2:故土

  图3:故土

  格拉西亚

  图4:格拉西亚

  图5:格拉西亚

  九云洞

  图6:九云洞

  图7:九云洞

  大都会

  图8:大都会

  图9:大都会

  罗素

  图10:罗素

  图11:罗素

  童话镇

  图12:童话镇

  图13:童话镇

  在本次共研服测试中,还将有两个全新世界即将和大家见面,它们分别是“撒哈拉”和“奥核之眼”。究竟这两个神秘的新世界有着怎样的故事?还请各位玩家开测后到游戏里去一探究竟!

  撒哈拉

  图14:撒哈拉

  图15:撒哈拉

  奥核之眼

  图16:奥核之眼

  图17:奥核之眼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