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 这些药萌新一定要常备在身

开始吐槽

  常言道:身上有药,心里不慌!这句话在《逍遥情缘》手游里那绝对是真理,在冒险的过程中你绝对会常常需要用到药品。那么你知道游戏中到底哪些药品是值得常备在身的吗?我这就告诉你,如果背包里没有了的话,别忘了马上去补货呀。

  【药品种类 功效不同】

  ? ? 游戏中常用的药品主要有三大类:血药、蓝药和复活药。其中血药包括小还丹和大还丹,蓝药包括益气散和麝香丸,复活药有九转还魂丹,此外还有一些复合功效的药品。

  获取这些药品的方式有两种,一是直接在交易行的酒楼里购买,二是学习帮派技能中的炼药术然后消耗体力自行炼药。炼药术的等级,将会影响你所能炼制药品的种类和品质。

  【品质越高 效果越强】

  小还丹能恢复基础值200点再加上品质x5的额外血量,像这个30品质的恢复量就是350点;而如果有一个60品质的,恢复量则会飙升到500点,可见药品的品质对效果影响很大。

  药品功效如此强大,那么它们在对战中的地位也就不言而喻了。有的少侠专门培养了高速宠物来嗑药救人,关键时刻可救人一命,甚至扭转战局,所以常备药品在身是很有必要的!

  更多入门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