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与可爱并存的孟婆!逍遥情缘手游爆料第二弹

开始吐槽

  各位少侠好,前几天爆料过新宝宝之后(相关:全新召唤兽爆料第一弹>>)少侠们就等不及要看其他新宝宝咯,今天瑶瑶又带来了两只新宝宝一起来瞅瞅吧~

  105级宠物·孟婆

  奈何桥下忘川河,三生石旁彼岸花。奈何桥下,三生石边,一碗孟婆汤,前世种种皆忘却......

  相传,天地初开之时分为天、地、人三界,天界掌管着人间的一切;而孟婆本是天界的一名仙官,看到世间存在众多无从化解的情仇恩怨,能让人陷入无尽的羁绊与悲苦当中...于是,孟婆便独自前往幽冥,在奈何桥边的望乡台处悬锅卖汤,只为让世人能忘却前世种种,安心转世再做生灵~

  孟婆资质

  资质展示

  1248-1622法力1280-16001280-1664成长12600-1310012600-13100

  不知少侠从孟婆的资质上有没有看出点什么来呢?孟婆的单个资质虽不是非常亮眼的,但是胜在所有资质都非常平均,瑶瑶且称她为“五项全能”宝宝咯~是不是一把子期待住了呢?

  孟婆技能

  彼岸莲华

  (被动技能),替换宠物出场时,可获得被替换宠物15%的物攻和法强,持续5回合。

  高级强力

  增加等级*1.2的物理攻击,如果目标有防御或高级防御,则伤害结果会降低10%。

  敏捷

  增加自身10%速度。

  法术波动

  法术攻击伤害结果在80%至120%之间波动。

  作为一名五项全能的宝宝,孟婆初始可携带的技能就比较有意思了,包含高级强力、敏捷、法术波动;此外也有一个特殊技能-彼岸莲华。

 

  与传统印象中的孟婆不同,她在逍遥的设定可是一位大美人哟~

  性感张扬的衣裙,头顶能唤起亡者记忆的彼岸花,手捧一碗汤药,悬空坐在灯笼法杖之上,仿佛一切尽在她的掌握中,不慌不躁、悠然自得。


  105级宠物·龙锤

  在《山海经》中,龙是一种神异的生物,能够自由变幻形态;并且拥有超凡的神圣力量,能够掌控风云雷电,被世人视为主宰天地的神明。

  龙锤则是基于《山海经》中的神龙,降临在逍遥大陆的珍稀生命;龙锤上身描有龙纹,头上两只单状龙角象征着他尊贵的身份,能单手握起千斤重的兽头锤,力大无穷。

  龙锤资质

  资质展示

 

  作为继鬼王之后的第二只纯物理稀有宝宝,龙锤除了有高高的攻击资质之外,速度资质也不凡哦~

  龙锤技能

  风雷怒焱

  (主动技能),物理攻击3个单位,指定目标和其他目标均受到一定伤害(可触发必杀、吸血、毒等被动技能效果,可触发物理内丹效果)。

  高级突进

  物理攻击时,忽视对方10%的物理防御。

  反击

  受到近距离物理攻击时,20%概率反击对方,造成50%伤害结果;拥有此技能不会被连击。

  敏捷

  增加自身10%速度。

  除开初始可能携带高级突进、反击、敏捷这三个技能之外,龙锤还有一个非常贴切的特殊技能-风雷怒焱。

 

  动态下的龙锤傲然挺立、眼神不怒而威;释放“风雷怒焱”时,红色的火龙从天而降,随着手中的兽头锤用力一击,仿佛下一秒就要锤爆敌人,难道这就是龙族特有的气质嘛?~

  *以上仅为爆料版本,请以正式上线内容为准*

  新宠物的第二弹介绍就到这边咯,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