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宝石精通带来的提升竟然这么大?

开始吐槽

  属性宝石是《逍遥情缘》手游中重要的装备辅助道具,镶嵌在装备上后,能够附加额外的属性。属性宝石自然是等级越高,提供的属性越多,但偶尔你也能见到低级宝石加的比高级宝石多的,这是怎么回事呢?听我说,多半是宝石精通这个特性在发挥作用。

  【宝石精通 强化宝石】

  宝石精通是一种装备特效,可以通过打造装备来随机刷新在装备上。宝石精通的效果就是可以让属性宝石所提供的属性提升20%,这样一来低级宝石超越高级宝石也就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了。

  【低级宝石 超越高级】

  宝石精通的效果到底有多好?多说无益,我们直接上实例来看吧。图中这个没有宝石精通的装备镶嵌了7级金刚石,可以提供63点的物防;而如果把这个宝石镶嵌在有宝石精通的装备上,则是75点!

  【比例提升 效果更好】

  要知道,8级的金刚石也不过才增加72点物防,这宝石精通加持下的7级宝石比8级宝石还要高出3点。而且由于宝石精通是按百分比提升的,所以越是高等级的宝石效果越好,真是不可多得的好特性。

  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