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养宠达人教你合出全红特殊宠

开始吐槽

  少侠们好呀,前几天瑶瑶分享了,新年快乐少侠的六只宝宝,就有少侠在寻求合宠攻略,于是瑶瑶找少侠要了一份,这不,整理好就给大伙儿奉上啦。

  合宠攻略第一步合资质

  合资质,顾名思义就是需要在原有资质的基础上,增加主宠的资质和成长。

  Tips:

  合宠时界面需要打勾,勾选后主宠资质和技能数量会受副宠影响。

  我这边就以龙女为例,将其作为主宠分析一下:

  ( 主宠·要求 )

  攻击资质:1450 以上

  宠物成长:11400 以上

  需要注意的是:

  --主宠这时不要吃资质丹,但是可以吃成长丹;

  --因为主宠永远只能吃15个资质丹,但是成长的话我想要合到12300以上,所以成长丹合完后也是不能吃的(毕竟原本龙女最高成长也只能吃到11500)。

  ( 副宠·要求 )

  副宠我这边的第一选择是妖刀,她作为副宠胚子合宠时,需要达到以下要求:

  攻击资质:1625

  宠物成长:13000 以上

  副宠资质丹和成长丹都可以吃,把攻资拉满吃到1625,成长也可以知道13000以上。

  以上是合出一个高攻资+高成长龙女的基本条件,主宠和副宠的资质合成长越高,合出的宝宝资质上限范围也会随之变高!

  之前我做的几只龙女也是按照这样的方法到手的,不过合宠也是需要一定的运气滴~


  合宠攻略第二步合技能

  合技能,顾名思义就是需要在原来的基础上, 增加主宠的技能。

  Tips:

  合宠界面千万不要打勾,这样主宠的技能+资质+成长永远不会变,只会在主宠的基础上增加副宠的技能(当然是主宠没有的技能),而且还有可能一次加两个技能。

  合普通技能比较简单,我这边着重分析下合特殊技能的方法吧!

  从规则上可以明确知道,主宠的技能永远不会变动,所以我们在合宠特殊技能的时候,胚子需要提前打书,这样可以保证合宠时合上去的技能是自己想要的技能,避免出现小技能合到主宠上,主宠后续重新打书再顶掉特殊技能,这样更加得不偿失!

  在知道以上合宠条件后,以下合宠我还是以善恶+恶魔之力的双特殊龙女为例:

  ①首先我们可以准备副宠胚子

  --将女娲洗成赏善罚恶+高反击就成。

  ②给主宠-龙女打书:

  --最佳的主宠技能便是高必杀+高反击;若是3技能龙女的话就建议上高必杀+高反击+高神佑,这样就是最完美的主宠胚子啦!

  ③然后就可以开始合宠啦,这里注意千万不要打钩哦!

  --因为龙女自带高反击,所以如果合宠成功,增加的技能必然是需要的特殊技能“赏善罚恶”;这里成功之后,就会拥有一只3技能或4技能的善恶龙女了。

  按照少侠提供的方式,瑶瑶这边自己随意洗了两个胚子合了一下,没想到居然一手成功了诶哈哈哈~

  温馨提示:

  合宠前最好查看一下背包中的护符,确认好技能才可以避免合上的技能与护符之间的冲突。

  之后上第二个特殊技能-恶魔之力,也是按照之前的步骤一样,洗出2技能或3技能带恶魔之力的吸血鬼,并打上1本或2本龙女自带的书,便可以开始合宠了。

  有了双特殊龙女后,后面便用打完书的4技能副宠(携带等级45级以上的宝宝就行,例如石头人、狼人、老虎等,可以挂机抓);

  这边我建议把副宠打上你需要的书(全高书)再去合宠,这样就能到手双特殊的全红龙女了。

  最后你就会拥有一个这样的龙女!上图片龙女出自长按11服-重楼大佬。

  以上就是少侠带来的,关于合特殊全红宠的攻略了。其实大家若对于资质的追求,没有像少侠这么极致的话,便可以直接洗一个高资质的主宠,再进行第二步的合宠工作就可以了。

  辣莫今天的内容就到这边啦,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宠物打造心得,请锁定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哟。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