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真正的凤凰!逍遥情缘手游宠物焕新第五弹

开始吐槽

  各位少侠好呀,瑶瑶没猜错的话,大家今天应该都在搬砖吧~

  不过大家也不用难受啦,五一假期近在眼前还是很有盼头滴~

  下面让我们少说废话,以来看看本期重做的宠物都有谁。

  重做宠物模型

  凤凰

◇现·凤凰 VS 新·凤凰◇

  首先要出场的是80级可携带的凤凰宝宝!本次我们将会对凤凰从头到脚都更新换代,五彩斑斓的凤羽让新版凤凰显得仙气十足。

  变异凤凰

◇现·变异凤凰 VS 新·变异凤凰◇

  变异凤凰则褪去了五彩的羽毛,幻化成金光闪闪的配色,是历经重重浴火才新生的凤羽,让变异凤凰显得高贵典雅!

  看完凤凰的蜕变,瑶瑶只想说:“这才是真正的凤凰呀!” 这样一比较的话,才明白为什么会有少侠说“现在的凤凰哪里像凤凰,明明就是小鹌鹑”~

  石头人

◇现·石头人 VS 新·石头人◇

  本次我们也将对石头人做一次调整!如果是以前的石头人是随处可见的石头变幻而成的,那么新版的石头人则是经过了重重炼狱而来的,整体的配色像极了火山岩浆。

  变异石头人

◇现·变异石头人VS新·变异石头人◇

  而变异石头人则大有一种科技感,手部添加的护甲及宝石等元素,让原本看着有点憨憨的石头人有种机器人的感觉呢!攻击时那双大拳头感觉能把一切都锤碎。


  优化宠物模型

  虾兵

◇现·虾兵VS新·虾兵◇

  变异虾兵

◇现·变异虾兵VS新·变异虾兵◇

  新版的虾兵整体的配色没有做过大的改变,但是在细节上做了系列添加;比如说闪闪发光的虾脑袋及浑身的盔甲,不过最亮眼的还是手中的刀了,会折射出层层白光,攻击时大刀还会划出条条刀痕哦~

  蟹将

◇现·蟹将VS新·蟹将◇

  蟹将

◇现·变异蟹将VS新·变异蟹将◇

  蟹将的整体配色也没有做过大的变化,不过束带处熠熠生辉的宝石还是非常显眼的,另外大钳子上的点点光圈似乎也在暗示着它等锋利,攻击时这对大钳子则会汇聚团团海水,形成大片水波。

  龟丞相

◇现·龟丞相VS新·龟丞相◇

  变异龟丞相

◇现·变异龟丞相VS新·变异龟丞相◇

  新版的龟丞相虽然保留了原有的配色,但整体看来都会更加清新,仔细看去,大大的龟壳上还有点点光芒呢;攻击时手中大大的木杖用力挥去也会带出层层水波,非常符合其水中丞相的设定。

  *以上仅为爆料,请以正式服更新为准*

  宠物焕新的全部内容,瑶瑶在此都爆料完啦~

  不过各位少侠也不用担心,明天开始瑶瑶又会带来新的爆料内容,依旧很值得期待哟~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