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萌新容易犯的错 宠物放生与找回

开始吐槽

  最近有一些小伙伴问我,《逍遥情缘》手游里如何放生宠物呢?找不到相关按键。其实,要放生宠物很简单,不仅如此,放生以后你还能找回宠物哦。总之,今天就来随我一起熟悉一下宠物放生以及找回的相关流程和知识吧。

  【宠物放生】

  首先我们打开宠物界面,在宠物名字的右边有一个毛笔一样的按钮,这是给宠物改名的,但其实也可以放生宠物。点击以后就可以看到“改名”以及“放生”这两个按钮。

  顺带一提,宠物必须设置成休息状态才能放生,出战宠物是无法放生的。如果你的宠物加了安全锁,还需要输入密码解除安全锁才能放生。

  【宠物找回】

  接下来说说放生的宠物如何找回吧,相关的NPC就是长安城的灵兽仙子,她就位于月老的附近。跟她对话后,她会告诉你稀有宠物以及4技能以上的非野生宠物才可以进行找回。

  找回宠物还有时间上的限制,超过90天的就无法找回了。在灵兽仙子这里选择好想找回的宠物,并支付一些金币后就能成功找回了,这样一来就不用担心失手放生了重要的宠物啦。

  更多新手须知,请锁定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