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大神干货 69级仙君搭配攻略

开始吐槽

  为了让新手玩家们更快上手,瑶瑶特奉上缘定-决恩仇定生死少侠带来的新手仙君攻略,萌新们速速收好呀~

  逍遥一共有39位仙君,分为物理、法师、治疗、封印4个种类;每名仙君的技能五花八门,为了让萌新更快上手,我在这边就先聊聊69级的仙君搭配。


  01、角色为输出门派

  ◆如果少侠人物是输出门派,个人认为仙君这块,就可以选择【羽士】、【判官】或者【牛魔王】(人物物理门派可选判官,人物法师门派可选牛魔王)、【菩提祖师】、【瑶】。

  羽士

  由于是69级仙君搭配,因为我个人会选择速攻行仙君:

  羽士的柔云剑术+剑势十三可秒4个单位,且伤害不衰减,加上被动抱元守一增加5%速度和反击效果,天地不仁暴击增加10%;有了暴击效果和速度加成的被动,保证了每回合可高速暴力输出。

  判官

  首先判官是一位幽冥殿门派仙君,所以他的速度和气血属性是高于其他输出门派仙君的。

  有了速度和气血的保障,再搭配他的被动冥界使者, 死亡时有40%几率保留1点气血不死亡,相当于一个高级保命;同时恶者归阴也可以攻击4个单位,或者重复一个单位4次伤害,加上被动勾魂令攻击重复单位使降低伤害至20%;因此当角色是物理门派时我会推荐判官,因为他可以高速守尸,可高速补刀秒残血。

  牛魔王

  至于角色是法师门派时,我会推荐牛魔王。

  因为牛魔王首发有变身-魔气滔天,第一回合可以直接连环,且加上被动牛魔之怒连环伤害不衰减,与被动牛魔真身物理攻击加5%附带夜战效果,点杀伤害直接拉满,如果人物门派法师,那牛魔王就是点杀的最佳伙伴。

  菩提祖师

  为什么输出门派要带菩提这个封印伙伴呢?

  因为他有个恶心的被动-乾坤挪移,前5回合首次受到的伤害和封印免疫,有了这个被动被集火了也不一定会死亡,就算死亡倒地了有被动的情况下可以躲避一次伤害以免被守尸,相比其他封印伙伴能更稳定的站稳脚;再加上被动-太上清心&红莲缚灵增加气血速度和封印命中,就可持续封印。

  瑶

  虽然说69级的仙君阵容都是速攻性的,但速攻最大的弱点就是缺少血量容易被秒,因此就需要有保障续航的角色。

  瑶这个仙君有个被动-桃之夭夭,首回合可召唤一个桃子,说白了就是召唤了一个挡箭牌,其次就是桃灵心法加血可以提高暴击奶量,大大的提高了整队的续航能力。


  02、角色为辅助门派

  角色为辅助门派时,仙君搭配相对会难一些;因为仙君整体的属性较低,难以在较短的回合内击败对方~

  个人感觉辅助阵容可以3辅助2输出,搭配阵容可选【东海龙王】、【羽士】或者【秦琼】、【太乙真人】、【瑶】(瑶池可以选择黑无常)。

  东海龙王

  龙王拥有被动游龙叠浪&龙吟,加强了 龙卷四海 的伤害和法连,能稳定的守尸;再加上被动龙灵,附加5%物理防御和20%招架,可以抵抗物理输出的攻击,持久稳定输出。

  秦琼

  秦琼这名仙君需要4800武道积分才能获得,对于萌新来说有一定难度,但是他非常实用。

  因为他有一个天策门派梦寐以求的被动技能-破军之力,能为力破千钧增加一次攻击,出手就能给到4次伤害;结合秦家锏法&绝处逢生两个被动技能,增加5%速度和保命效果,能在极限输出时也压制着对方。

  太乙真人

  太乙是辅助阵容的核心伙伴,因为角色为辅助门派时没有高强的输出,单靠仙君的输出是远远不够的,要想取胜对方只能依靠封系控制。

  太乙的被动 道玄精修 有几率封印两个单位,提高了对方的控制几率,使我方安全输出;被动技能-乾元金仙,增加5%的物理防御、速度、物理躲避。

  黑无常

  角色为瑶池时可以带黑无常;因为黑无常复活技能-灵灯引魂需要5回合的CD,但他的主动技能-勾魂摄魄可以在加血的过程中给一次中毒伤害,弥补了辅助阵容的不足。被动 生本无常 提高治疗奶量和中毒伤害,阴差则可以增加5%的法术防御和10%物理躲避,死冥气加强中毒状态还有30%几率无法复活。

  每位仙君都拥有2个主动技能和3个被动技能,他们的门派技能基本差不离,因此在挑选仙君时,就需要多关注其被动是否可以给自己的阵容带来效益。

  以上的两种阵容个人认为都是69级最佳的搭配,若各位有需要的话,下次我可以谈谈百级伙伴阵容!

  以上就是决恩仇少侠带来的69级仙君搭配的相关攻略啦,各位少侠看完是不是有点收获呢?

  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