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错过的细节详解 逍遥情缘手游四象之力打通心得

开始吐槽

  最近,瑶瑶看到有许多少侠都已经踏上了69级这个台阶了,那么接下来就有必要好好聊聊“四象之力”这个69级新解锁的系统了。

  所谓四象,就是我们熟悉的四圣兽——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在这个系统中,少侠们将能够借用这四圣兽,也就是四象之力来强化自身。易经中说过:“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所以在四象之力系统的面板上,我们还能看到一个太极图案,这也是四象之力系统培养的最终目标。

  【主、副象的区别】

  四象之力一共有四种,不过我们只能选择其中两象来加以利用,其中主要利用的是主象,次要利用的是副象。选择哪一个做主象,哪一个做副象,大家都是可以在面板上自由选择并且能够随时切换的。

  主副象之间的区别就在于主象能发挥出100%的效果,而副象较弱,只能发挥该象效果的六成。

  【四象养成:星图】

  如果少侠只是简单地选择了主象和副象是没有效果的,因为这些象还需要养成,不然是不会给你提供任何加成的。那么如何养成呢?第一步是点开某一个象的星图。

  星图里面呈现的是对应圣兽的形状,圣兽身上有许多大球和小球相连,这就是圣兽的星图。少侠需要先点亮升级这些球形状,先升级小球才能升级大球哦。大球与小球升级所需的材料不一样,少侠可以使用在商店购买的圣魂果来升级小球,升级的时候会随机给一些属性。

  等级越高,能够提供的属性上限就越高...如果你对这属性的种类不满意,还可以进行重铸,在当前属性点等级范围内重新获得随机属性。

  当你将与大球相连的小球都升级了之后,大球就可以进阶了。进阶的条件都在右下角写得明明白白了,比如这个叫“临渊”的大球,它的进阶条件就是将与它相连的两个小球都提升到二级。跟小球类似,值得注意的是,大球的进阶提供的不是属性而是技能,并且使用的道具也换成了四象玉。

  如法炮制,在大球之上还有一个更高级别的存在,被称为四象奥义。比如青龙的四象奥义就叫做“孟章 万法无咎”,想要升级它,你需要将星图上的四个大球都提升到一阶,届时你将获得8%概率的15%吸血效果。

  【四象养成终:四象·创世】

  你以为四象奥义就是四象之力系统养成的终点了吗?大错特错!离开星图,点开中心的太极图案,这就是所谓的“四象·创世”!它的升级条件就是将四象奥义都升级,四象奥义等级越高,这个太极的效果也会愈发强力。

  四象之力系统看似复杂,实则很简单。就像是一个环环相扣的金字塔体系,用小球升级大球,用大球升级四象奥义,最后用四象奥义升级“四象·创世”...在这个养成的过程中,你将能够获得越来越多的属性加成和技能效果。

  四象之力,千变万化,各有不同。选择不同的主象和副象,就能获得不一样的效果加成。虽是一个长线的养成系统,但绝对值得你花费时间和精力去养成!

  今天的四象之力就讲解到这里了,少侠你学会了吗?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