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游戏
 

堪比神兽!逍遥情缘手游强悍子女养成攻略

开始吐槽

  少侠们好!玩到现在,相信许多人都培养出强力的战宠了,那是否考虑培养一个孩子呢?《逍遥情缘》手游中的孩子实力堪比神兽,而且育成上也很简单方便,几天直接就能长大成人,成为你的强大战力,助你驰骋战场!

  【孩子养成 简单上手】

  想要获得孩子非常简单,打开子女界面,花钱购买一个送子观音,单身汉也能立即拥有自己的娃!

  有了娃之后,少侠要每天给孩子使用培养道具——弹弓、不倒翁、奇异果、布老虎和竹蜻蜓,就能分别提升攻击、防御、生命、法力和速度的资质,怎么培养完全看你的喜好。

  之后可以送孩子去某个门派学习,掌握该门派的一项技能,并且在后续的多次进阶的过程中逐渐掌握另外两项技能。不过请记住,孩子可以拜入的门派跟他的种族有关,所以在选孩子之前就务必规划好,否则迟早会追悔莫及。

  在拜完师并且培养次数达到50次之后,你的孩子就会顺利成年,这时候可以给孩子使用宠物技能书和子女神功(在交易-珍宝坊中购买)来学习技能了。完成这一切之后,你的孩子就算培养完成可以上战场了,是不是很简单?

  【法系孩子 培养攻略】

  当然,光光只是培养一个孩子的话,没什么难的。难的是如何培养一个对自己有帮助的强力孩子,胡乱培养的话,可能浪费了大量资源只得到一个鸡肋孩子,就太可惜了。

  先来说说法系孩子吧...因为目前游戏里只有一个法系门派——水晶宫,所以法系孩子必然是要选择仙族的。拜入水晶宫后,将能够学会强力的群体法术“龙卷四海”,还有机会对目标追加单体法术攻击“升龙诀”,可谓是非常强势。培养方面,建议是心法和金身直接拉满,其余的可以视情况分配给体术和轻功。

  技能方面,如果想让孩子攻守兼备,可以长久站场持续输出,就选择饮血秘诀+3个输出技能(高法暴、高灵性、高法连、高法波、高巫术、高法破、高充能等)+1个生存技能(高幸运、高灵敏、高招架、高防御、高强壮、高神佑、高保命等);如果只追求输出,那就用蚩尤之力+4个输出技能就行了。值得注意的是,法宠是不可以选择高级隐身作为保命手段的哟,因为隐身状态下是不能使用法术的,可别闹笑话!

  【物理孩子 培养攻略】

  物理孩子有两个选择,要么拜入兽王宗,要么拜入天策府。区别在于兽王宗更擅长群攻,而天策府则擅长单杀。培养上,武力和金身也肯定是要拉满的,另外建议轻功也拉满,其余的留给体术。

  技能方面,和法系孩子类似,如果只追求输出就打蚩尤之力+4个输出技能(高必杀、高反击、高偷袭、高强力、高气势、高突进、高追击等),不建议打高连击,因为孩子主要靠千军破或鹰击长空来进行输出,是无法触发连击的。另外,你还可以选择将其中一个技能替换成高隐身,让孩子在高爆发的同时还能兼顾生存。

  如果你想让孩子又肉输出又高,那就可以将一个技能替换成生存技能(高吸血、高幸运、高灵敏、高招架、高防御、高强壮、高神佑、高保命)。还有一种比较别致的玩法,那就是打上高敏捷、高飞行再配合高压制来击晕对手,让对手痛不欲生。

  【辅助孩子 培养攻略】

  最后,就要说说辅助孩子了。游戏中辅助门派比较多,灵台山重封印,幽冥殿擅长牵制嘲讽和复活,而瑶池则奶水充足,依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吧。辅助孩子的培养没啥可争议的,金身、体术和轻功拉满就完事了!

  辅助孩子一般都需要高速,所以多加点敏捷是有必要的。神功的选择上,玄武护盾注重孩子自身的站场能力,而治愈术注重回血,还魂咒注重复活,选哪个也是视具体需要而定。技能的选择上,可以打高敏捷、高飞行来提升出手速度,保证自己的孩子可以先手封人或拉人;其他位置就都打上生存技能(高幸运、高灵敏、高招架、高防御、高强壮、高神佑、高保命等)就可以了。

  当然,上面说的都是些普适性的玩法,并不是说孩子就非这样玩不可。在《逍遥情缘》手游这样的注重策略性的回合制战斗中,你也可以发挥脑洞,开发出自己专属的孩子玩法,没准儿也会有奇效哦!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