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无数卡级玩家的毕生追求!

开始吐槽

  在《逍遥情缘》手游中,一件装备是不是神装,很大程度都在于装备上没有好的特技和特效。如果你的装备上有一个简易特效的话,所有人都会向你投来羡慕的目光。话说回来,这个所谓的简易特效到底是何方神圣,值得逍遥世界人人称羡呢?

  【简易特效 降低等级限制】

  众所周知,游戏中每一件装备都是有等级限制的,只有等级达到需求以后才能穿得上,一个69级的少侠就不可能穿上70级的衣服,除非衣服上有简易!这就是简易特效的神奇之处,它可以让装备的等级需求下降5级,这样一来69级穿70级的装备就变得可能了。

  你想想,70级的装备那属性肯定是比60级的装备要高上一筹的,能在60多级的时候就穿上70级的装备,必然是有优势的。而且不仅仅是基础属性上的优势,更高级的装备能打的宝石当然也更高级,这之中许多的隐藏优势导致了简易注定是一个高贵的特效。

  【锻造装备 出不出看运气】

  简易特效这么强,当然也很稀有。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窍门可以让人一定洗出简易特效,只能通过装备锻造一次一次地试运气。而且,简易特效必须出现在正确的地方!假如你是卡69级玩家,你在洗60级装备的时候如果出了简易,那就等于没出一样。

  简易特效是在锻造装备的时候随机刷出来的,所以能不能获得这样的神级特效,真的很靠脸。想要成为69级阶段霸主级别的存在的话,就赶快去打造装备吧。没准儿灵光一闪,简易特效现世,你可能就正式踏上人生巅峰了哟。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