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全新仙君系统迎来改版优化

开始吐槽

  最近有不少《逍遥情缘》手游的少侠刚刚登陆游戏的时候,发现背包里多了一大笔钱,这不是天降横财,而是仙君系统改版所带来的补偿。以前一直被玩家们诟病的仙君系统终于重做了,那么这新版的仙君到底是怎样一个玩法呢?且听我给你说道说道吧。

  【仙君获取 不再氪金】

  首先,在新版的仙君系统里,仙君的获取方式有了极大的改变。原来的仙君是靠逍遥仙令随机抽的,有极大的不确定性而且还需要氪金,经常是想要啥不来啥,总是让人恼火。而现在的仙君可以花费银币直接购买了,想用哪个就买哪个,这个改动简直赞爆了。此外,有一些仙君仍然是通过活动获取的,像是7天登陆、成就解锁与其他限时活动等等。

  【仙君培养 等级解锁】

  除了获取方式有改动以外,仙君的养成玩法也有了大的调整,变得更加轻量化,更加亲民了。目前的仙君系统取消了原来的稀有度设定,这使得所有仙君的属性基本保持平衡,少侠对仙君的选择与培养掌握了更大的主动权,可以让玩家们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原本通过仙君升星逐步获得的技能,现在都改为了随着人物等级解锁。也就是说仙君的技能解锁不再氪金了,只要人物等级达标,仙君相应等级的技能也会自然而然地解锁!不过,仙君系统还是保留了装备升阶和铸灵的玩法,所以也不是说仙君就可以完全放着不用培养了。

  【类型标识 清晰明了】

  最后,系统还新增了仙君类型的标识展示,一个仙君属于什么类型都会有专属的类别标识,任何人一看就能明白,方便了大家的选择和培养。仙君改版之后变得又亲民又实用,这一波改动,你难道不想给《逍遥情缘》手游点个赞吗?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