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新一代法系仙侣霸者 古星魂你值得拥有

开始吐槽

  仙侣,作为我们的得力助手,在很多单人任务都需要派上用场,强力的仙侣使得事半功倍,在很多人钟意着青云门仙侣、鬼王宗仙侣、天音寺仙侣时,我独爱灵音一派的仙侣,可能是该门派与生俱来的气质让我青睐,可能是强大的法术输出能力吸引我,灵音一派仙侣数量比较少,仅仅存在两个,而今天我们要探讨的是灵音殿仙侣古星魂。

灵音仙侣古魂
灵音仙侣古魂

  作为S级的仙侣,在成长资质方面却超越了其他门派的S级仙侣,不管是气血、速度、防御、输出能力都在S级之上!这点我没有夸大,大家很清楚,S级仙侣陆雪琪——法术系仙侣王者,古星魂与其相比较,完全不落下风,在血量、输出、防御都占上风,仅仅是法暴物暴和速度没赶上陆雪琪。但是血多皮厚防高足以保证了古星魂的生存能力,在这里是所有法术系仙侣所不及。

兑换道具
兑换道具

  古星魂作为灵音殿仙侣,其四个主要门派技能分别是碧海潮生曲、魔音破灵、长恨歌、万象大音,三个被动技能分别长恨绵绵、苍穹鼓、大音希声,第一个技能是将长恨歌的目标个数变为3,并且额外恢复目标部分血量;苍穹鼓:增加自身气血上限20%,也就意味着自身气血增加1300左右,一共是8000气血......突然被其血气量惊吓到,古星魂应该是所有仙侣里除鬼先生和天音寺仙侣之外,气血是最高的了;第三个被动技能大音希声:对敌方使用万象大音时会额外对其造成伤害。

  从资质,技能上看,古星魂非常强力,以法术系仙侣而言,输出方面可能不仅秒5带法连的陆雪琪,但至少生存辅助能力更强,比同门仙侣诗音还要强悍有木有?美中不足的是其他S级仙侣都是用魂之蕴便可以兑换,而作为S级仙侣的古星魂却需要仙侣兑换道具,想获得极品仙侣,也并非那么简单,还需要多多肝,或是氪。

青云仙侣陆雪琪
青云仙侣陆雪琪

  古星魂仙侣不管在气血防御输出,还是技能上都体验出新一代法术系霸主的地位,和陆雪琪相争不下,伯仲之间。不过不同门派,受众玩家不同,那么你更钟意哪一个门派的仙侣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哦,更多梦幻诛仙手游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游戏网!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