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音子女实战浅析 如何打造强力小帮手

开始吐槽
众所周知,铃音门派的单体输出能力是最强的,对!就是最强的没有之一。因为铃音最大的特点就是技能无法被防御,所以铃音子女带来的伤害也是非常可观的,今天就给大家讲解一下铃音子女的养成。

 

子女在幼年时期尽力选择把气血 , 法术攻击 , 速度几个方面培养满。子女成年以后系统会随机送 3 件子女装备,武器理所应该的选择法术攻击。衣服可以选择气血也可以选择防御,鞋子选择法术暴击加成。尽量提升子女装备的等级,因为子女装备等级可以解锁子女门派技能。然后使用灵窍丹慢慢培养资质 , 先从法攻开始 , 毕竟攻击力是我们最重要的,然后尽量的把子女资质吃高,青云志给很多成长快乐,基础高了属性自然就提升了。

子女技能方面,在子女成年拜师以后,可学习俩个门派技能。在这里推介各位少侠把“大风歌”设置为战斗技能,战斗技能必须提前设置,战斗中不可更换。“大风歌”拥有非常不错的单体伤害,我们可以用来守尸也可以用来打伤害,只要能出手配合人物的伤害,直接就可以秒掉对方一个人物,这就为我方赢得人数上的优势,而且子女休息的时候还可以给人物拉药,简直不要太方便。

打书方面,子女打书最好的一点就是不会顶书,所以有条件的少侠可以都打超级书来增加子女的输出能力。驱鬼、审判是必须要有的核心技能,可以确保我们输出之后可以把敌方宠物打出场,而且技能克制也有伤害加成,增加子女输出能力。法术连击、怒火等增加子女的输出和暴击能力,只要出了暴击可能敌方血耐宠物也就带走了。鬼魅、迅捷、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打上迅捷可以保证自己先手清掉敌方宠物、子女。而且鬼魅保证了自己的存活能力。当然了,有条件的少侠还是把子女秘籍学了,进场输出可以打掉敌方气血最少的一个目标,出其不意还是很给力的。

那么这一期关于铃音子女的培养介绍就到这里了,各位小伙伴学会了吗。希望各位少侠在游戏里玩的开心生活愉快,我们下一期再见啦 ~~

醉梦寨 -- 诗情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 TGL 官方微博,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吧!

 

了解更多 梦幻诛仙手游攻略 ,请前往 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