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神风兔技能解读 高防也能打出伤害

  欢迎收看本期叶子猪游戏资讯,今天给大家带来梦幻诛仙手游神宠神风兔的能力,在神兽界大多数宝宝都是输出较多,神风兔作为血耐型宠物,值得我们了解一下。

  神风兔在资质方面和大多数宠物一般,最大的特点便是它自带特有技能“奇思妙想”,这个技能作为法术攻击目标,一部分伤害为固定伤害,并且有概率将目标随机变为小动物,无法行动且防御力降低。奇思妙想这个技能可以说是控制系里最强大的技能了,这个技能也奠定了神风兔不平凡的地位,受得很多玩家的青睐。

神风兔
神风兔

  “奇思妙想”的伤害量为部分法害+固定伤害,也就意味着在攻击防御较高的人物角色时至少能打出一定伤害,不会像其它宠物那样受资质影响无法对高防的人物角色构成威胁,竞技对抗中宠物的作用不容小觑,该技能对敌人宠物的限制性值得肯定,尤其是生效后的降防效果一目了然。

  在攻击资质上不算很高,本来神风兔作为血耐宠,对攻击资质要求不高,亮点在于它的防御力很强,现在PVP竞技上大多数是物攻宠,而神风兔的物防挺高的,保证了战场生存能力。较高的速度资质也是一处优势,因为只要稍加几点速度就可以保证神风兔在宠物梯队中率先出手,从而将“奇思妙想”的两回合控制效果完全发挥出来。

神风兔
神风兔

  在打造神风兔时,建议把神风兔往血耐宠方向打造,技能都打上防御技能,比如抗拒、凝神、固法、坚韧、招架、铁壁等技能,配合其他生存技能,重生,保命或者审判忠心,这样打造出的神风兔在PVP上肯定有一席之地。

  神风兔自带特有技能奇思妙想、超级怒火、超级冥思,就算获得即可上战场,不过要想有只强力血耐宠,还是好好培育才行。

  目前神风兔的获取方式是福缘宝箱获取,所以在游戏里很少看到神风兔的影子,不过只要有它的影子,那么正面主人非富即欧,相信神风兔这么难以获得,它的主人也会把神风兔打造得完美强大的。

神风兔
神风兔

  今天就先到这里啦,感谢关注叶子猪游戏资讯,下一期我们接着,有什么想法不妨留言哦,我会对你发表的想法进行讨论哒,那么我们下期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