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谁才是封印强者仙侣 S级玲珑实至名归

  大家好啊,欢迎收看新一期的叶子猪游戏快报,在这里选祝大家5.20节日快乐,作为单身汪的我只能苦逼的码字写稿,好可怜有木有,有没有哪位小姐姐愿意和我过5.20情人节呀......言归正传,今天给大家带来梦幻诛仙手游S级仙侣玲珑的具体攻略。

魂之蕴
魂之蕴

  目前封印系仙侣有大巫师、鬼先生以及玲珑,玲珑作为S级仙侣,她又有何惊人的一面呢?首先想获得玲珑,就要好好挣金币,梦幻诛仙手游里有各种各样的活动任务是收集金币的途径,想了解各活动的详细玩法,那么就得多多关注叶子猪游戏网啦。玲珑需要50个魂之蕴兑换的,一个魂之蕴是10000金币,意味着要500000金币便可以获得玲珑。一天挣500000金币应该不难吧?想着手玲珑的同学赶紧行动哇。

  玲珑跟其他封印仙侣拥有七个技能,四个主动和三个被动,主动技能是痴心裂、绵骨咒、禁灵锁、入梦令,这里主要说是她的被动技能,分别是神鬼莫测、圣女、天资。神鬼莫测是伤害时概率降低伤害,圣女能让玲珑进入战斗后速度提升40%,天资技能使得玲珑使用封印技能时有一定概率增加一个封印目标,类似于双封。

仙侣玲珑
仙侣玲珑

  从鬼先生、大巫师、玲珑的资质上看,玲珑的资质算是比较好的,除开气血没有鬼先生多之外,玲珑的普遍资质最高。我们很清楚,作为回合制游戏,速度是非常重要的,特别对于封印门派而言,谁速度快,谁就能掌控战局,而玲珑无疑是封印系仙侣速度最快的,加上被动技能圣女的效果,简直是飞一般的感觉。玲珑的另外一个被动技能天资能够让玲珑有概率封印两个目标的效果虽然只是概率触发,但试想如果在PVP战斗开始时玲珑先手双封并且全部命中的话,那就代表着对方起手损失了两个战斗力,这在PVP战斗中来说可谓是毁灭性的打击!

  正所谓“先发制人,后发受制于人”,拥有更高速度的仙侣玲珑自然能够更快的出手,能够抢占先机才能发挥应有的作用。虽然在气血上大巫师要比玲珑多出一些,但是玲珑的神鬼莫测技能也能提高玲珑在战场上的生存率,问题不大。

仙侣玲珑
仙侣玲珑

  综上所述,玲珑无论是在入手方式、资质属性还是技能方面都比其他封印系仙侣优秀不少,喜欢的小伙伴不妨入手哦,感谢你一直关注我们叶子猪游戏网,我们下期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