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转职系统分析 多职业选择无需重练号

开始吐槽

  欢迎收看这一期的游戏资讯,依旧是迟迟为你带来梦幻诛仙手游游戏资讯,今天我们要讲的是转职系统,转职虽然可以让我们体验其他门派的乐趣,不过要注意一点,不然很坑爹。

游戏相关截图
游戏相关截图

  当我们等级达到70级后就可以在京城徐修业处找他转职,可以开启其余八大门派转职之路,第一次花费50万金币,第二次是60万,相较于之前的元宝转职,如今更新版本算是挺良心了,一天赚100万金币并不是难事。

  转职为新门派需要打造部分装备,比如法术系转物理系就很麻烦,往往物理系转物理系门派,比如合欢转鬼王,鬼王转苍羽,同样作为物理系门派,只需要打造一把武器即可,连龙晶都不用转换。当然,不满意龙晶镶嵌效果也可以在NPC处转换的,按照龙晶价值收取或者返还差价哦。而且羽翼同样有新的一套羽翼技能方案,可以按照门派属性需求进行切换,玩家可以自由穿戴各种方案,而法宝和坐骑为所有门派通用。

门派转职
门派转职

  还有一点特别要注意,就是在转职时建议把装备全部下了,之前我转职就是粗心大意没下装备,导致转职后全部装备不见了。导致战力全部下滑,苦不堪言呐,唉,不知道这样算不算游戏bug,客服会不会帮我弄回之前的装备呢?

  转职后如果想体验回之前的门派,在转职使者处是可以切换的,切换门派需要消耗10w金币才可以切换,点击切换,你熟悉的面孔就会回到你的眼前。不过在这里提醒大家,除了首次转换无间隔时间外,此后每次转换需间隔72小时,门派切换同样受以上龙晶,羽翼,属性加点方案影响的,所以要考虑好再选择哦。

梦幻诛仙手游
梦幻诛仙手游

  转职系统的到来,使得众多小伙伴不再只玩一个门派的枯燥,尝试到其他新门派的魅力,最终才找到属于自己心仪的门派归宿。在这里我也给梦幻诛仙手游开发组的小哥哥提点建议,未来推出切换角色性别的转换,相信会受到更多玩家好评呢。

门派切换
门派切换

  以上就是梦幻诛仙手游门派转职的资讯,小伙伴们在转职时切记我所说的重点哦,转职虽爽坑却也大,感谢你们一直支持叶子猪游戏网,我们下期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