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培养小技巧 如何充分发挥白虎特性-梦幻诛仙手游-官方网站-腾讯首款亲密社交回合手

开始吐槽

在种类繁多的神兽和魔兽中,白虎 0 1500 1 1520 的的物攻资质的确算不上出色。它之所以能够在众多的神兽中脱颖而出的根本,就在于它的专属技能——血性狂暴。

血性狂暴的确是一个非常稳定又强力的输出技能,通过损耗自身气血为代价,可以用 170% 物理攻击加成的伤害攻击敌人。该技能不仅能够有效提升白虎的输出能力,还能使白虎在应对物理防御较高的敌方目标时达到破防的效果。因此在点杀单个目标时,白虎比起其他魔兽和神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在打造白虎时,专属技能 血性狂暴 自然是必须保留。而以它为基础,我们在其他技能选择方面可以围绕它进行搭配,首选推荐的则是 高级金刚 高级重击 高级致命 以及 高级技巧 四个技能。至于为何选择它们,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四个技能的效果:

高级金刚:对敌人的物理伤害结果提高 15%

高级重击:物理攻击时增加暴击概率 15%

高级致命:物理暴击伤害结果提高 35%

高级技巧:不会受到反击、魔法反击、招架技能效果的影响,并且提高 7.5% 的物理伤害结果。

除了上述几个增强物理伤害效果的技能外,由于白虎属于可以触发 吸血 技能效果的物理伤害魔兽,再加上考虑 血性狂暴 使用消耗气血的条件,因此吸血技能也是必备的。

除此之外,在 PVP 中白虎多数用来承担击杀地方宠物的角色,所以根据不同的对战情况选择诸如“驱鬼”等技能能够大幅提高它击杀宠物的能力。

说完了培养方向后我们来说说培养误区。有些小伙伴喜欢把白虎培养成隐攻型宠物,但这样的思路其实并不正确。诚然,隐攻型培养路线能够让白虎的生存能力更强,但是一只没有“血型狂暴”的白虎在输出能力上将会大打折扣,这样做难免会有些舍本逐末的感觉。

还有一个误区同样也是不少仙友容易遇到,那就是为白虎打上“连击”和“追击”技能。虽然说这样做看起来没毛病,但这类技能只能通过普通攻击触发,像白虎这种技能类攻宠是无法触发效果的,所以在打造时记得不要搭配这类技能,以免浪费资源!

醉梦斋 -GEM

了解更多 梦幻诛仙手游攻略 ,请前往 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